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凯撒沙拉Ceasar Salad(多哈版)   

2015-04-30 21:00:12|  分类: 学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凯撒色拉算是西餐中最经典的色拉,很多西餐厅都会有这道色拉,但是很多西餐厅做法都非常偷工减料,出来的味道很一般,包括多哈餐厅里面吃也是这样,总没有家里做出来的好吃。
 
凯撒色拉也是我家老顽童的最爱,来多哈生活后我在家只做过一次这个色拉,原因是我住的附近很难买到很新鲜的罗马生菜,他想吃,大多也是餐厅解决。 昨天趁着早上天气还不算热,坐上公交去法国超市等开门,买了新鲜的罗马生菜回家就为帮老顽童做这凯撒色拉;还买了澳洲产的和牛牛排,晚饭就色拉配牛排,简单又营养凯撒沙拉Ceasar Salad(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凯撒沙拉Ceasar Salad(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凯撒沙拉Ceasar Salad(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材料:罗马生菜   250克;凤尾鱼(Anchovies) 5条;蛋黄酱(Mayonnaise)  2勺子;柠檬汁 2勺子;面包 1/4个;橄榄油 2勺子; 格拉纳帕达诺干酪(Grana Padano)少许,蒜头 1瓣
 
凯撒沙拉Ceasar Salad(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做法:1)面包去皮切丁,锅内放少许橄榄油加热到5成热将面包块入锅用小火煸炒。
凯撒沙拉Ceasar Salad(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凯撒沙拉Ceasar Salad(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2)待到面包块外层稍微有点硬,但里面还有点软的时候撒入盐和黑胡椒调味,等到整个面包块都硬硬脆脆的,刨入干酪(可选)拌匀出锅备用。
 
凯撒沙拉Ceasar Salad(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凯撒沙拉Ceasar Salad(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3)凤尾鱼5条切成末,蒜头碾碎备用。
 
凯撒沙拉Ceasar Salad(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凯撒沙拉Ceasar Salad(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4)柠檬汁,凤尾鱼末,蒜泥,蛋黄酱放一起搅拌均匀。
 
凯撒沙拉Ceasar Salad(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凯撒沙拉Ceasar Salad(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5)掰碎的罗马生菜同蛋黄酱料一起拌匀,再刨入干酪再次搅拌均匀,在装盘上桌前拌入炒好的面包丁。
  
凯撒沙拉Ceasar Salad(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凯撒沙拉Ceasar Salad(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温馨提示:
1)建议网友做色拉时候生菜用手掰断,不要用刀切小段,你会明显感觉到手掰开的生菜拌好的味道要比用刀切的味道好吃很多,平时我都是用手掰开的,昨天却用了刀,明显感觉味道不如用手掰开的,昨天我做凯撒色拉时候犯的小失误中让我明白的。
2)凤尾鱼很咸,可以当盐用,所以放到量要注意,色拉里面不能放盐,一方盐菜就出水变软了,所以调味就是靠凤尾鱼的。家里有碾钵的话把凤尾鱼和蒜捣碎后再加入柠檬汁和蛋黄酱比上面搅拌一起出来的味道更好吃。 

凯撒沙拉Ceasar Salad(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凯撒沙拉Ceasar Salad(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3)爱黄芥末的朋友还可以加入一茶勺黄芥末,出来的味道会更丰富。
4)如果没有柠檬,也可以用白醋代替。
5)面包放了时间久不新鲜了,不要浪费,加工成面包丁装瓶子,下次做西式浓汤,色拉还可以用,英国超市买这么一小包就是1英镑,与其将吃不完的面包扔掉,不如加工成面包丁,自己家做的面包和面包丁出来的味道绝对比超市买的好吃。
凯撒沙拉Ceasar Salad(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配上煎好的和牛牛排,一份简单美味的晚餐就这样搞定了
 
凯撒沙拉Ceasar Salad(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
 
昨天我秀了一下我的午餐甜橙色拉,网友说我才吃这么点点午餐,呵呵,
甜橙色拉(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昨天我还吃了这么大个8“x8"大小的胡萝卜蛋糕的1/4的量,不过我没有做蛋糕上面装饰,蛋糕底胚的1/4全进我肚子了,我在做蛋糕时候将原配里面的油更改成了橄榄油,晚上还吃了一块6级-7级大理石花纹的和牛牛排,够油腻了吧凯撒沙拉Ceasar Salad(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这块牛排400克,跟老公一人一半,饭后一人一个梦龙裹着巧克力的雪糕,昨天早餐还吃了一碗麦片,零食有梨2个,兰花豆一把,2杯咖啡里面都加了炼乳凯撒沙拉Ceasar Salad(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还有3壶茶(1.5升),水0.5升,上面这些都是我昨天一天吃的东西。
 
 胡萝卜蛋糕 Carrot Cake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凯撒沙拉Ceasar Salad(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看看我今天早上的体重变化,下面图上最后一个粗粗的小黑点,比前一天下来了4个格子(400克)凯撒沙拉Ceasar Salad(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老公下了5格(他前一天体重已经超出表格去了,今天早上回到表格内了)。
 
凯撒沙拉Ceasar Salad(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前几天写了博客减肥2年后保持体重不反弹的秘诀,有人跟我说运动是王道,人到一定年龄光靠运动根本减不了肥,减肥一定要吃饱了才有力气减凯撒沙拉Ceasar Salad(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光靠饿着减肥我肯定坚持不了,减肥的关键是要学会怎么吃,吃出苗条来才是王道凯撒沙拉Ceasar Salad(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这就是吃货Shanghai Sally总结出来的吃的经验凯撒沙拉Ceasar Salad(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Shanghai Sally
  评论这张
 
阅读(7474)| 评论(1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