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减肥后2年保持体重不反弹的秘诀   

2015-04-23 16:48:24|  分类: 吃出苗条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美国生活时候有朋友跟我说:美国的胖子大多是穷人,减肥是有钱人的事情。我一直不相信这句话,总感觉这话没有根据。最近经历的几件事情,不得不相信朋友的总结是对的。 

一次是老公部门同事聚餐,在一个不是很好的酒店,吃的是印度餐,那些炸鸡的油看上去就不是很干净的油,印度咖喱上面飘着厚厚的一层油,吃完第二天体重上了1.5公斤;连着第二天就是老公的老板家派对,他把星级酒店厨师请家里做的,虽然我吃了不少油炸的虾,鱿鱼,寿司,这些都是我减肥后忌讳吃的,但是第二天体重没有上,反而跌了0.7公斤,前2天的那顿印度餐还没有消化掉减肥真的是有钱人的事情吗?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还有就是我平时去中餐厅,一吃面条体重就上升很多,可是我发现吃意大利现做的面条并没有这问题,按照制作方法,意大利新鲜面条是用蛋和橄榄油还有面粉做的,中国面条里面并没有像意大利面条这样放那么多油减肥真的是有钱人的事情吗?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但是我吃完后体重就是不升,但是如果我吃干的,那种事先做好的意大利面,就不行,吃完后第二天体重马上上升,所以经过几次试验后,我现在想吃面条都是超市买新鲜的意大利面条做中西餐面条或者炒面,冷面等。

下面两块牛背脊肉属于脂肪含量高的,一块是有机养殖的牛排,M&S里面的这个牛排一块等于Asda超市里面相同部位2块的价格,但是这种背脊肉的牛排汁多,脂肪多,吃起来味道要比Asda超市的好吃多了,但是吃完后隔天体重绝对不增加。

减肥真的是有钱人的事情吗?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款是澳大利产的哦那个日本和牛种养殖的和牛肉,它的脂肪含量要比上面英国有机养殖的更加含量高,味道更好吃,但是这款牛肉做出的牛排味道更好吃,重要的是体重也不会增加。 

Shanghai Sally 私房菜餐厅情人节套餐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对于肉类的总结是宁吃有机类的不吃饲料养殖,宁吃牛肉不吃猪肉,宁吃鸡肉,少吃鸭肉。

减肥后我面包吃的也不多,超市里面买的面包一吃体重很快就上去,前一段时间也是偶然,我用多哈8里尔一公斤的当地人做Chappatti的高筋粉做面包,吃完第二天就给我看效果了,体重马上上前了。

偶然发现法国超市买法国进口面粉22里尔一公斤(左侧),做出的面包既好吃又不长体重,我连着吃了几天都没有问题减肥真的是有钱人的事情吗?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第二次去买那个Francine的卖完了,右侧那个Molino Grassi也是法国来的面粉9里尔一公斤,我买回家做了面包试试,味道就没有左侧的那个Francine品牌面粉做出的面包好吃,而且吃完后体重率有身高,但是没有多哈当地品牌的Chappatti那种面粉体重明显上升。

奢侈版的童子牛肉生煎包(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奢侈版的童子牛肉生煎包(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Spenish Olmette这个菜我家老顽童早就点了让我学,我一直感觉油太多,吃后怕增加体重,但是试过后并没有影响到体重,最近我总结出关于油炸食物的体会,每周1-2吃油炸食物对体重并不会有很大影响,关键是炸的油是什么油,油的清洁度很重要,你是不是勤换这些油,我家烧菜全用橄榄油,包括油炸食物也是用它,我前面介绍的健康油条也是用橄榄油做的,剩下的油要么做菜,如果再做一次油条,我就不再循环使用了。


西班牙煎蛋Spenish Omelette(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简易健康油条(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减肥至今2年了,我俩的体重一直保持得很好,上述这些都是我减肥后2年中根据自己的饮食和体重的变化,慢慢观察和体会出来的。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对食物的吸收也不同,有的东西可能我吃了没有影响,你吃了有可能会有影响,总之,每天早上称体重并记录下来,体重升高了,想想昨天吃了些什么,常回忆,常记录,长期坚持记录比较分析,这样就会帮你分析出食物对你体重的影响。

我现在基本已经能靠食物控制和调节体重了,不再依赖每周的蛋白餐来调整体重。3月底英国刚回来那段日子,我的体重掉得特别厉害,才56公斤,那几天我就连着好几天吃面食制品,体重被我调整到57-58公斤之间。

前几天体重到58.5公斤以上,原因是前2周去喜来登吃了2吃自助餐,还有最近面食类吃得比较多,体重连着上升1.5公斤保持不下的记录,所以昨天我吃了一天的纯蛋白餐调整,不过里面也有一点小作弊,中午时候吃了6块饼干减肥后2年保持体重不反弹的秘诀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今天早上又恢复到我想要的57.5公斤的体重。上述就是我这2年内做到好吃不长肉的一些体会。

如果有人想问我减肥方法,请将我博客吃出苗条来里面的另外20篇文章和下面对话都看完再问问题。

 

Shanghai Sally

  评论这张
 
阅读(12309)| 评论(1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