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胡萝卜蛋糕 Carrot Cake(美国版)  

2011-10-08 10:00:29|  分类: 烘培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蛋糕做法也是我从老公帮我买的那本《COOKING A COMMONSENSE GUIDE》书里面学来的。
胡萝卜蛋糕 Carrot Cake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老规矩,先把要用的材料来个集体照。因为材料都是美国买的,所以叫做美国版。胡萝卜蛋糕 Carrot Cake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材料:1)蛋糕胚:鸡蛋3个,油1杯,红糖(soft brown sugar)3/4杯,自发粉1.5杯,苏打粉(Baking Soda)1小勺,盐少许,胡桃仁3/4杯子,胡萝卜1.5杯
           2)  蛋糕装饰:奶油芝士(cream cheese)125克,黄油30克(图片中漏掉了),白糖粉(ice sugar) 2/3杯子,核桃仁1/4杯,橘子汁2小勺(小量杯中)
 份量:6-9块
******我嫌麻烦,家里全用一种面粉(All Purpose Flour),用这种粉代替自发粉的时候只要在里面加入泡打粉(Baking Powder)就可以了,比例是1杯面粉+1小勺泡打粉。               
  
做法:1)烤箱先预热在180度(350F)
           2)胡萝卜在擦丝器上先擦丝,核桃仁碾成小粒,一起放入搅拌盆内,然后将红糖,油,自发粉,苏打粉,少许盐,鸡蛋1个一起放入搅拌盆内,用搅拌器搅拌均匀。 
胡萝卜蛋糕 Carrot Cake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3)鸡蛋要一个一个加入搅拌均匀,如下图。 
胡萝卜蛋糕 Carrot Cake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4)用一个8.5×8.5英寸的烤盘内衬烘培纸,然后将搅拌均匀的蛋糕坯倒入烤盘内,入烤箱180度烤45分钟。 
胡萝卜蛋糕 Carrot Cake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5)用筷子插入蛋糕胚内,如果筷子上没有粘附的液体感觉,蛋糕就完全烤熟,可以出炉,如果还有粘的感觉,可以稍微延长烘培时间。
6)蛋糕出炉后拉用手提着烘培纸将蛋糕从烘培盒子中拿出,待冷却备用。
胡萝卜蛋糕 Carrot Cake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蛋糕装饰做法:1)将白糖粉,奶油芝士,黄油(先软化),橘子汁一起放在搅拌盆中用搅拌器搅拌均匀。 
胡萝卜蛋糕 Carrot Cake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2)因为蛋糕烤的时候有点抛起来,我把上面抛起来部分用刀割平了。
胡萝卜蛋糕 Carrot Cake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3)将搅拌均匀后的装饰放蛋糕上,然后用叉子在蛋糕上刮均匀就好了,如果不平整,并没有关系,撒上核桃仁就看不出来的。
胡萝卜蛋糕 Carrot Cake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4)撒上核桃仁,蛋糕就完成了。
胡萝卜蛋糕 Carrot Cake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备注:如果不垫烘培纸,用烤盘烤的话,可以在烤盘低下用黄油涂一层,烘培后蛋糕容易倒出模,但是出炉后要至少等冷却20分钟后才能从模具中倒出,不然蛋糕胚出炉太早容易碎,这是我做失败的教训胡萝卜蛋糕 Carrot Cake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后记:生活在其他国家的朋友在做的时候也许配方会不适应,这个是我在去年回英国过圣诞节的时候发现的,我用上述相同材料和量在英国做,感觉做出来不够油,而且蛋糕不够甜,没有我在美国做的好吃,所以我在这里特别告诉一下网友,也许不同国家做到配方要不同。以后等我在英国多试几次后,我会在下面补充其英国配方,我也会用到的材料拍照片放网上。
  评论这张
 
阅读(21832)|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