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2013-10-29 07:55:28|  分类: 英国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天是英国最漂亮的时候,苏格兰的秋色要比英格兰早到2周,现在的苏格兰树木有着不同的颜色,遍地都是落叶,洒落在树林中,让秋色便得很美,现在是英国最美的季节,想要英国旅游看风景的,现在就是最漂亮的旅游季节。
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在春天时候,我在同样的位置拍了春天的景色,那个时候我的心就被勾引了去了,没有想到秋天的景色更美丽,色彩更醉人。当你驱车经过这条漂亮的小道,经过这栋漂亮的老房子,6个月前还是一片泥泞地,现在有一片漂亮崭新的小区,你愿不愿意生活在这样幽静的环境中?
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些白色的现代建筑在绿色的环抱中显得更漂亮了。
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里整个小区都是独立的别墅,房型有3-6个房间不同的房型,每栋别墅都带着1-2个停车位的车库,前后还带着花园,房子交付时候花园里面不仅帮你铺上了草坪,还帮你种上了漂亮的小植物,让你的花园有点小造型,它比其他房产商的房子交付要漂亮。
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就交房时候的入口处的花园,目前在做屋檐,和装饰板,上面照片就是完成后的样子。  
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栋别墅前的屋檐还没有完成,花园和屋内厨房卫生已经完成。 
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是小区另外一个区域的位置,房子都被隐藏在树林里面,房子与房子之间距离很宽,花园也很大,不过这里的房型也够大,每栋都是5-6个卧室的,带2个车位的车库。 
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整个一排都是这种房型的独立别墅。以前在美国时候喜欢美国那种在树林里面的房子,但是唯一不喜欢的是美国人家的花园都很大,邻居无法站在自己家门口同邻居聊天,这样距离正好,这才是我真正喜欢的独立别墅,可惜我家才2人,有点浪费资源。
 
再看看英国这建房速度吧!这两位工人一周就做了这50多米的地砖道,地下的柏油路是早已经铺上了,他两人就在柏油路上加沙然后压紧后铺上这灰色的砖头。 
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刚才还铺得好好的砖,看见一个工人膝盖上垫着橡皮护膝,把那些砖全搬出来了,我走过去问那个工人,你为什么把这些砖都搬出来,他跟我说因为铺得不平整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我俯下身,让他指给我看那些不平整的砖,他拿水平尺搁在两块砖中间,让我看空隙后的那块砖左右大概有2毫米-3毫米高低的差距;就因为这2毫米-3毫米的高低,他要将整个这排都拿出来重新铺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整排被拿出来,在底部重新垫入沙后再铺上,这样仔细做工程的,这条路是要花上1周多时间才能铺好这条道。在铺每块砖时候他们还要用水平尺量砖的倾斜度,保证砖的倾斜都向下水道方向去,这样做地坪的方法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呢。
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怪不得我们在美国时候,我们住的地方的Mall在做停车场,刚做好的新停车场还没有开放停车,结果一场雨下好后停车场路面不平整,肯坑洼洼的地方积水很明显,我老公就说:他要是验收这个停车场工程的,绝对不会签字的。以我在中国的生活经验当时我觉得这停车场还可以。今天看到英国人在铺小区道路,才明白为什么英国马路积水的部位真的很少,我老公看到美国的停车场为什么会说这话了,原来他们连小区的道路都是用水平尺来量着做的,就为了这2毫米-3毫米却要重新来,原来英国和美国的质量区别真的不是一点点。
 
再来看看这栋5户人家含车库在内的公寓楼,从7月份打地基,到现在3个月才建了2层的高度;就这路和变成下面这张照片就这点变化,还花了差不多1个月的时间才看到。自从我俩签订了“卖身契”老公是最好天天来看进展,我是看了几周就不想看了,这种工程进展让人看了骨头都要发痒的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上周末被老公拉了去看进度,正好是雨后,还看到了漂亮的淡淡的彩虹。 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每次我们去看房,傍晚后,这片草坪上总是聚集着很多野兔子,偶尔还会看到野鹿,今天还遇到这么漂亮的松鸡(Grouse)。
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我们邻居家花园满地都是野蘑菇
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你见过这么漂亮的蘑菇吗?
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你见过长这么大的蘑菇吗?还有很多漂亮品种呢。
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花园里面的大树跟边都长满了蘑菇,够炒一个菜了吧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条可以钓三文鱼的River Don河边秋色真浓,景色更艳丽了,明年的秋天,它就是我家窗前的景色了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等我们入住新家后,这就是我们散步的地方,享受着漂亮花园,却不用我们去劳动割草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有人说抓到秋天的落叶是幸运的事情,我们家的“大男孩”就这样傻傻的等在树下等着去抓掉下的落叶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像这样4房的独立别墅才35万英镑一栋,它的位置距离苏格兰第三大城市阿伯丁Aberdeen,也是世界最大的石油城的市中心最繁华街道仅5英里。
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房子与对面房子的距离很宽,中间是很大的树木将两排房子分割开,空间很大。 
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像这样的3个房间的双拼独立别墅才29万英镑,这对年轻夫妇真在忙着搬家。
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上周是我和老公结婚4年纪念日,纪念日去餐厅晚餐,6年前的10月23日,也是我们相遇的日子,自从我们相遇,我们俩都在为提高我们未来的生活不断努力,明年是我们结婚5周年庆,明年的结婚纪念将在我们苏格兰家的阳台上观赏这漂亮的秋色。
来苏格兰跟我做邻居吧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来吧,来阿伯丁跟我做邻居吧,这里的环境多漂亮!
 
本博客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和引用,谢谢!
Shanghai Sally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英国站
阅读(10968)| 评论(1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