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我的心被勾引过去了   

2013-06-07 14:38:23|  分类: 英国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篇博客还是前面6篇Aberdeen寻房记的续篇。
 
老公不死心,一定要去看看Dandara地产商建在River Don(Don河)边上的2房公寓,我拗不过他,在到Aberdeen后的第一个周末被他拖着去看那里房子去了。出门前我就跟他说,看看可以,我们不买的,这2房公寓的价格等于一个4房独栋别墅的价格了,以后转手绝对困难,它只局限在小范围内的人群中可以接盘这种房子的。他一口答应,只是看看。于是我也就答应跟着他一起去看看了。 
 
第一次去的时候从这条路上进去并没有感觉,因为那个时候只注意在找售楼处的位置。第二次开过去,感觉整个环境很漂亮,就像走进森林的感觉。 
我的心被勾引了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是穿过那批树林后出现的绿地和这栋古老的建筑,它是英国的二级保护建筑,所以整个建筑的外形是不能更改的,那天天气很漂亮,我让老公把车停这房子边上,我下车围着这栋房子转一圈看看周边风景。 
我的心被勾引了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房子前面就是River Don,看见有一个人在河里面吊三文鱼,据说吊三文鱼是要站在河中间钓的,悠闲伐我的心被勾引了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我的心被勾引了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栋房子前开蛮了鲜花,房子右侧就是有人站着钓鱼的瀑布了。
 
我的心被勾引了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我的心被勾引了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房前是一个大水池,里面有天鹅在戏水,也是我们车进来时候经过的。
 
我的心被勾引了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那栋古建筑逛完后上车继续向前,就到了售楼处了。这树林后面就是在新建的建筑。 
 
我的心被勾引了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我的心被勾引了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我身后就是他们临时搭建的售楼处,这也算我在Aberdeen地产商那里见到的算是最豪华的售楼处了,里面还藏着很多小密室,是以后要开发建造的小公寓样板房。
 
我的心被勾引了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房子间参差着这些古老的大树,整个生活区就建在这些大树中,后来售楼处的销售员告诉我们,有的树木上都做着标记,挂着编号,这些树是不能砍的,是受保护的。
 
我的心被勾引了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就是不能砍除的,树上有标记的。
 
我的心被勾引了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售楼处的茶具很漂亮,那在手里很轻,一看就是高级骨瓷茶具,是他们公司特意订做的,桌上的花也很漂亮。上周来的时候销售员说这里的样版房还没有,让我们去Aberdeen市区看他们另外的两个基地看他们的样板房,我们已经去过其他两个小区了,车一开进小区,完全能让人感觉到是进入了高档住宅区的感觉。
 
我的心被勾引了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老公坐下后同销售员聊了一会关于这一周的看房收回后,就跟他们销售员说,我们对你们的2房公寓很有兴趣,也知道你们目前还没有开始建造,是否可以让我们看看建筑位置和风景,然后我们再决定是否买。
 
销售员马上就打电话同工地安全管理经理联系后,在销售员的安排下,我们全副武装的戴上安全帽,穿上反光服,工地专用保护靴,在销售员的带领下去工地看公寓的建筑位置和风景了。
 
我的心被勾引了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销售员将我们带到这栋墙前,公寓就将建造在这堵墙上,因为这栋是古墙,不可以改变它的,围墙下面就是车库,每户有2个车位,还有一个储藏室内。然后在这围墙上建一栋3层楼的电梯公寓,共5户人家,顶楼(3楼)只一户,电梯直接到顶楼。其他两层共4户。
 
这就是完成后的建筑样子,顶楼一户,下面两层左右各一户。右侧是房型图。
我的心被勾引了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我的心被勾引了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围墙凹陷位置上去2层就是餐厅的位置,朝东;边上高出来的墙上去2层就是客厅位置,超南。再后面就是客人卧,主卧窗子向西侧,这也是我喜欢的整个房型位置,太阳由东升起,围绕整个公寓转,整个公寓都被阳光包围着;我对另外一侧并不感兴趣,1楼的2户已经卖掉了。只剩下2楼和顶楼了。
我的心被勾引了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左侧钢筋出来的位置就是阳台位置。
我的心被勾引了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就是围墙前面看出去的风景了,这是我站在地面上拍的照片,如果站上围墙就完全能看到瀑布了,再往围墙上去2层(约5.5米高)看边上风景就更漂亮了。
我的心被勾引了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我的心被勾引了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我的心被勾引了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我的心被勾引了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我一直对约克家不是很满意,感觉储存空间太小,但是一直舍不得放弃约克家的美景,前前后后在约克也看了3年的房子,一直想再买一个能比我们约克家漂亮更实用的房子,这次在这里我找到了比我们约克家更漂亮的,让我更满意的房子。Dandara这公寓的未来风景比我们约克家风景更美,2房的空间也更大,有更多的储存空间,并有2个室内车库。
 
看完2房公寓的建筑位置,我已经不再跟老公坚持说只看不买了,虽然这房子要等到明年第一季度才能完工,我已经完全忘记了我来苏格兰是买暂时居住的投资房,并不是买永久居住的自住房的初衷,我的心完全已经被眼前的这片美景勾引去了,我被这美景彻底动摇了。销售员也知道我们俩已经完全被她“勾住”了。我们站在未来的车库内,拍了一张照片留念,这就是我们未来苏格兰家的雏形我的心被勾引了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
 
我的心被勾引了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我们看到毕竟只是一块空地,我俩刚到苏格兰才一周,我们对周边环境和情况还不是很了解,还要进一步了解周边环境和更多细节,等了解完后再看这块地对我还有多少吸引力。
 
销售员同我们约好,下周她陪同我们一起再去看他们房产公司在市中心的公寓房的交房标准,以后这个公寓的交房标准将相同,让我们更全面了解他们公司交房情况,那些是包含在房价中的,哪些是不包括在内的,让交易更明确透明。
 
本博客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和引用,谢谢!
 
Shanghai Sally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英国站
阅读(26262)| 评论(1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