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周末去淘宝   

2015-08-26 20:19:33|  分类: 英国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很喜欢逛英国的Car Boots Sale(点蓝色字体直接进入相关博客),约克的赛马场只要周六没有赛马,不下雨,早上总有人出来练摊的,每次去Car Boots Sale多多少少总能让我淘到1-2件宝贝,这次回英国我也不例外,2次回约克家的周末都有Boots Sale,我早上8点就出门去淘宝了周末去淘宝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阳光明媚,逛起来也开心周末去淘宝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周末去淘宝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周末去淘宝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位老哥悠闲伐,座在车里谈着吉他边唱歌边练摊,这种已经属于专于练摊选手了,不是那种自己家东西拿出来随便卖卖的那种了。
 
周末去淘宝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周末去淘宝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周末去淘宝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周末去淘宝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些就是我淘宝来的收获,水晶花瓶很漂亮,房间里面插插花,水晶盘子放洗手间里面放放首饰也不错。
 
周末去淘宝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自从美国家有了早餐吧台,老顽童非常喜欢坐在吧台凳子上,喝着酒看我在厨房忙活,他座着做监工。
在美国按一个家花费要多少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在美国按一个家花费要多少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在多哈也为了他这个“监工”位置,自己贴了很多钱租了一个大厨房的酒店公寓。
 
周末去淘宝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周末去淘宝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阿伯丁新家餐桌放好了,老顽童发现厨房料理台边上他也可以放一个“监工”位置,时不时跟我说要买一个吧台凳子。
周末去淘宝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他的“监工”座我也不是不让买,结果他看上的那个监工座椅要399英镑,我让他买边上那个155英镑的,人家硬是不要,说不好看,不喜欢,偏偏要买那个399英镑的,一个小凳子399英镑,有没有搞错,这么贵,他的财迷老婆肯定不肯的。
 
周末去淘宝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周末去淘宝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呵呵,结果我在Boots Sale里面看到一个不错,8英镑被我搞定带回家周末去淘宝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周末去淘宝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人家原来还想卖我10英镑呢,我坚决不肯周末去淘宝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周末去淘宝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看看我家老顽童,像小朋友拿到新玩具一样,回家就在厨房忙活上了周末去淘宝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周末去淘宝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周末去淘宝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个是我花了5英镑买的面条机,有的小上当,这是我第一次买这种东西,因为现在没有东西让你试,全凭摊主的成熟了,我买的时候问她是否好用,她还跟我说说新的,没有用过,结果用的时候发现并不是,而且用起来不是很方便,以后坚决不买这些了。
周末去淘宝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个吧台椅搬到阿伯丁家还蛮般配吧,哈哈,才8英镑被我搞定周末去淘宝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周末去淘宝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瞧某人座在“监工”椅子的开心样周末去淘宝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周末去淘宝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周末去淘宝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本博客均为原创,因有私人照片,不欢迎任何转载和引用,谢谢!

Shanghai Sally  

  评论这张
 
阅读(6082)| 评论(18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