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给英国留学生的----意大利干火腿肉三明治(英国版)  

2012-08-03 04:16:38|  分类: 学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给英国留学生的----意大利干火腿三明治(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在前面博文蒜蓉面包里面我教英国留学的学生买了一根1米长的法式面包,那么一半做了蒜蓉面包,后面剩下的那50厘米派什么用场呢,现在我就教你做好吃的三明治,口味绝对同PRET A MANGER的味道一样,50厘米可以做2个,正好一盒意大利干火腿肉用完。
 
英国留学的学生都知道PRET A MANGER 这个面包房吧,这款面包就是我去他们店吃完后按照他们介绍的材料自己做的,味道好极了。
 
PRET A MANGER在美国的纽约,华盛顿的大城市也有,在英国更多,它们家的面包和咖啡是我的最爱,去伦敦旅游或者购物,大部分时间的早餐我都会选择在它家解决。他们家的小龙虾牛油果色拉也很好吃。总之,他们家在英国出售的东西都是新鲜不隔夜的(美国我就不知道了),当天如果有多余的食物,全都送到地方慈善机构去帮助穷人了,保证柜台中出售的食物都是当天新鲜做的。
 
下面就是我做三明治用的除了那个长棍面包外的所有材料。
材料:混合素菜色拉 1包;色拉酱;波河干奶酪(Grana Padano);意大利干火腿肉(Dry Cured Ham);Lurpak黄油。
 
给英国留学生的----意大利干火腿三明治(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做法:1.色拉少量,水冲洗后用厨房纸巾擦干备用。
          2. 长棍面包从中间切开,并在两侧涂上薄薄一层黄油,让后在涂上一层色拉酱。
          3. 在长棍中间夹入混合色拉蔬菜,让后再加上意大利干火腿肉2片。
          4.最后把波河干奶酪在擦丝器上擦丝,洒在三明治上,就大功告成了。
给英国留学生的----意大利干火腿三明治(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再来上一杯拿铁咖啡,瞧,我老爸都吃得津津有味了。 
给英国留学生的----意大利干火腿三明治(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顺便在介绍一个色拉调料给同学,用这个色拉酱调出来的蔬菜色拉很好吃,做三明治剩下的蔬菜可以加入点黄瓜片,或者番茄片,拌入这个色拉酱,味道很不错的哦。英国的Tesco超市就有买。
给英国留学生的----意大利干火腿三明治(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上次老公回英国,我一直在家做中餐,中午,晚上都是中餐,吃得我老公跟我说:下次他去上海,估计我老妈顿顿都要做西餐给他吃了给英国留学生的----意大利干火腿三明治(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给英国留学生的----意大利干火腿三明治(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给英国留学生的----意大利干火腿三明治(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我知道老公用他的幽默跟我'发调头'了给英国留学生的----意大利干火腿三明治(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老爸老妈都第一次吃这干火腿肉,开始我告诉老妈这个肉是生的,老妈犹豫着不敢吃,试试吃了一口,他俩都爱上这生火腿肉片了,老爸老妈都爱吃,我已经把这个三明治照片发给老公去看了,就这张照片把他馋得哈喇子乱流给英国留学生的----意大利干火腿三明治(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给英国留学生的----意大利干火腿三明治(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给英国留学生的----意大利干火腿三明治(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下次老公回英国,我做一次,解决全家的一顿饭,容易又好吃给英国留学生的----意大利干火腿三明治(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评论这张
 
阅读(594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