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三文鱼粥  

2011-10-30 23:26:20|  分类: 学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文鱼粥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三文鱼营养丰富,在美国三文鱼的价格很便宜,最近超市在促销,才6美金一磅(450克),而且是纯中断肉的部分,这么便宜真的没有理由不吃。
 
昨天买了点三文鱼,做烤三文鱼,感觉鱼太多了点,就切下一点腌了一下,准备早上三文鱼粥的+油条做早餐
 
做法:1)三文鱼切片放酒,盐,油腌制一下放冰箱准备早上备用。
          2)粥的做法参照龙虾粥
三文鱼粥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3)粥熬到结束时候开大火,让粥完全充分翻滚,然后关火,放入三文鱼片搅拌,用粥的热量把鱼片烫熟,这样出来的鱼片非常嫩。
 
三文鱼粥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4)鱼片烫熟后,加入盐调味,然后撒入香菜末(或者香葱末),一碗鲜美的三文鱼粥就搞定了。 
三文鱼粥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评论这张
 
阅读(23405)|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