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懒人版健康早餐(英国版)  

2017-11-24 05:39:59|  分类: 学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懒人版健康早餐(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好久没有更新博客了,回了一次上海,去了一趟伦敦,终于忙活完上来除草了,自从老顽童退休在家,我好像比他上班更忙,更没有时间上来了。

这篇博客写了一半在博客中存着,赶紧上来完成它。

麦片是个好东西,很多人吃麦片都感觉煮起来麻烦,要煮出一碗软糯的麦片粥要花费很长的时间在炉灶前用小火慢煮并不断搅拌。

这里介绍大家一种懒人早餐,只要晚上放好料,泡好了放冰箱,第二天早上起来就可以从冰箱拿出来直接吃了,而且材料非常简单,而且可以一次做好几碗,越泡久越好吃。

材料:牛奶  100毫升;希腊原味酸奶  100克;麦片  25克,蜂蜜   适量

懒人版健康早餐(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做法:将上述材料按比例放入碗中,加入适量的蜂蜜搅拌均匀后放入冰箱过夜,第二天早上起来就是一碗浓稠好吃的健康早餐就完成了。
在食用前再加入各种自己喜欢的葡萄干,水果,果仁,可可粉等就变化出各种不同口味的, 让早餐变得不再单调。
懒人版健康早餐(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懒人版健康早餐(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懒人版健康早餐(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懒人版健康早餐(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懒人版健康早餐(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温馨提示:
1)国内的酸奶比国外的稀薄,可以用增加麦片的量来调整浓稠度,或者将酸奶用纱布过滤一下让它变稠。
2)不习惯吃冷的食物的可以把泡好的麦片在微波炉里面稍微加热后再吃,但温度不宜超过摄氏40度,超过这个温度会把酸奶里面的乳酸菌都杀死了,破坏了酸奶的营养。
3)不喜欢吃甜的食物的,可以不放蜂蜜,用酱菜和咸蛋来陪着也是非常美味的。


Shanghai Sally
 
  评论这张
 
阅读(3350)|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