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自制芝麻酱(英国版)   

2017-02-06 19:14:00|  分类: 学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制芝麻酱(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朋友从上海来我家玩,我做童子牛肉生煎包给她吃看我桌上放了个袋子里面油光光像透明似的小颗粒不知道是什么,我回答他说是芝麻,她惊奇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漂亮油亮的芝麻。前几天看到M&S超市的白芝麻促销,去买了6包在家囤货,M&S芝麻虽然比中国超市稍微贵点,但芝麻粒粒油光发亮,比中国超市买的白芝麻光泽滋润很多,家里正好花生酱和芝麻酱全用完了,不如自己试试做芝麻酱吧自制芝麻酱(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结果做好的效果非常好,而且还非常非常方便,马上上来同网友一起分享,绝不私藏自制芝麻酱(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材料:白芝麻(Sesame Seeds)100克;蜂蜜(Honey) 2勺; 盐    1 茶勺,菜籽油(Rapeseed Oil)1.5茶勺(照片中漏掉了)

自制芝麻酱(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做法:冷锅冷芝麻冷油下锅用中小火炒香芝麻,待稍微冷却后将芝麻倒入食品加工机器,加入蜂蜜和盐一起打碎。
 
自制芝麻酱(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自制芝麻酱(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温馨提示:
1)中间如果有粘附在加工机壁上的芝麻用橡皮铲子刮下再重新打几次,直到粉碎均匀就可以了,芝麻打得越细腻,出来的油脂越多,酱越细腻,润滑。
 
自制芝麻酱(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2)芝麻炒香时候的油不用很多,只要稍微滋润一下就可以的,在机器加工时候油脂会随着芝麻被粉碎,油脂也越来越多。
3)也可以用同样方法来做花生酱,选择红皮小花生去皮后将花生炒香在食品加工机中粉碎,花生酱就完成了。
 
自制芝麻酱(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上面这两瓶花生酱和芝麻酱的标签都是我家老顽童做的自制芝麻酱(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而且味道都非常好,下次做的时候可以多做一些送朋友,自己家做的绝对美味,我现在拌冷菜和面条,常常用自己做的芝麻酱和花生酱,味道非常香,美味极了。

点博客中蓝色粗体字可以直接链接到相关博客内容。

Shanghai Sally
  评论这张
 
阅读(7495)|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