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酸奶秒变酸奶酪(英国版)   

2017-02-24 01:36:48|  分类: 学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酸奶秒变酸奶酪(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小区超市的晚上打折,让我学了很多烹饪小窍门,把原本在超市关门后要进垃圾箱的那些“吊丝”食物买回家来个“丝逆袭”,又变成了新美味酸奶秒变酸奶酪(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酸奶秒变酸奶酪(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材料:酸奶(Yogurt)  300毫升
酸奶秒变酸奶酪(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做法:用纱布放筛里面,将酸奶倒入,放入冰箱24小时冷藏后,将乳清汁过滤后就是酸奶酪了。过滤完成的奶酪酸甜任你调味,做甜品,做菜都可以。

酸奶秒变酸奶酪(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酸奶秒变酸奶酪(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酸奶秒变酸奶酪(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温馨提示:
1.酸奶酪的厚度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调节,只要将过滤出来的乳清汁再放进去就可以了,还有一个就是减少过滤的时间。
2.英国的酸奶都是很厚的,我这样300毫升的酸奶,过滤下来有230克的酸奶酪;国内超市卖的酸奶很稀薄,我没有试过24小时后可以得到多少酸奶酪。我是用有机低脂肪酸奶做的,出来的奶味不是很浓,要好吃的就用全脂酸奶做。
3.酸奶做出来的味道有点跟奶油奶酪(Cream Cheese),还有法式酸奶油(Crème fraiche)的味道很相似,只要菜谱中有用到这两种奶酪,都可以用这个酸奶酪代替。
4.自制奶酪用密封盒子或者罐头放冰箱可以冷藏2周。
5.过滤出来的乳清汁不要倒掉,做面包和面都可以。

这个是我用自己做的酸奶酪跟着我的偶像名厨Gordon Ramsay学做的菠菜烟熏鳕鱼烤鸡蛋的早餐,老顽童一个劲夸好吃酸奶秒变酸奶酪(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这个早餐下去,中午只要蛋糕和咖啡,然后再晚餐,所以在英国我还是比较喜欢吃西餐的,非常饱,不用像吃中餐一样,一日3顿非常准时的要开饭,整体都在厨房里面忙活。  
酸奶秒变酸奶酪(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酸奶秒变酸奶酪(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酸奶做出来的味道有点跟奶油奶酪(Cream Cheese),还有法式酸奶油(Crème fraiche)的味道很相似。那天做完奶酪,就用我自己做的酸奶酪做了一个我最爱吃的巧克力橙味磅蛋糕,蛋糕切开后用锡纸包好放冷冻,要吃的时候拿一块,我很喜欢吃从冰箱冷藏里面出来的蛋糕,感觉比常温下的更好吃,还可以做纽约芝士蛋糕
 
酸奶秒变酸奶酪(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酸奶秒变酸奶酪(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自从老顽童退休后,在阿伯丁遇到好天气我俩就带上饼干,蛋糕,热水,茶包,牛奶就出门去穷开心了酸奶秒变酸奶酪(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酸奶秒变酸奶酪(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现在天气开始转暖,带上野餐篮子,出门去走走拍拍,英国大多地方都是不要景点门票的,随便找一个地方都是风景,而且很多草坪都有野餐桌,可以铺上桌布来个舒舒服服的野餐。

这些都是我带出去穷开心的野餐食物,三文鱼芦笋摩丝,三明治还有甜品都是前一天超市关门前买的,冷拌牛肉蔬菜色拉自己做的酸奶秒变酸奶酪(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酸奶秒变酸奶酪(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酸奶秒变酸奶酪(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酸奶秒变酸奶酪(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些都是“屌丝逆习”变美味的食物酸奶秒变酸奶酪(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腌制三文鱼 已经变成了我的招牌菜了,只要吃过的没有说不喜欢的酸奶秒变酸奶酪(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酸奶秒变酸奶酪(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酸奶秒变酸奶酪(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博客中蓝色粗体字都可以直接点入进入相关博客链接。

本博客均为原创,因有私人照片,不欢迎任何转载和引用,谢谢!

Shanghai Sally
  评论这张
 
阅读(4292)|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