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培根土豆色拉(英国版)   

2016-05-17 03:29:51|  分类: 学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培根土豆色拉(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款色拉很简单,但非常美味,自从学会后,我家已经做了好几次了。现在把这土豆的做法介绍大家,保证吃过后会不断做的。

材料:新土豆(Baby New Potatoes)750克;培根(Streaky Bacon)  100克;蛋黄酱(Mayonnaise)1/3杯子;小葱(Chive) 少许;青葱(Spring Onion)  2 根;大蒜粉(Garlic Power)   1茶勺;盐 少许;现磨黑胡椒 少许
份量:2人

培根土豆色拉(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做法:1)青葱和小葱切细后同蛋黄酱,蒜粉,盐,黑胡椒一起拌匀备用。 
培根土豆色拉(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培根土豆色拉(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2)小土豆放水中煮到叉子很容易插入,关火,捞出土豆备用。
3)在煮土豆同时将培根切小后放平底锅内用中小火慢煎,将培根里面的油逼出,然后用厨房纸将多余的油吸干。

培根土豆色拉(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培根土豆色拉(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4)将土豆培根一起拌入已经混合的蛋黄酱就可以上桌了。 
培根土豆色拉(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温馨提示:
1)新土豆可以保留土豆皮,如果土豆太大,可以切开后再煮。
2)这款色拉的亮点在蒜粉,少了蒜粉味道完全两样了,其他部分都可以按自己口味增减替换。
3)这款色拉的土豆也可以更换成红薯,做出来的味道也是非常美味的。

Shanghai Sally

 

 
  评论这张
 
阅读(4299)|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