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爱上徒步   

2016-04-29 05:54:15|  分类: 英国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年10月老顽童退休后,在上海住了半年,去了新西兰和日本,今年2月底又回到苏格兰家。

在苏格兰家生活的那段日子,遇到好天气,我俩就带上三明治去海边看海鸟,野餐。
 
爱上徒步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爱上徒步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爱上徒步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老妹有个英国朋友非常喜欢看鸟,老妹说她朋友遇上假期就带上望远镜去野外看鸟,当时我听了感觉这位朋友很奇怪,鸟有什么好看的。很多事情自己没有亲身体会,真没有资格去评论,现在我完全能理解老妹朋友在看鸟时候的那份乐趣了,我现在也爱上看鸟了,5月份回苏格兰家,苏格兰海边真是海鸟孵小鸟的时间,哈哈,我要带上望远镜好好去“偷窥”它们爱上徒步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爱上徒步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爱上徒步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是我俩第一次徒步,结果走到半中间迷路了,那时也不知道在哪里了,属性找了一个平地坐下先填饱肚子再说,吃饱喝足了再慢慢找正确的回家路爱上徒步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结果我俩吃到一半,还遇上了同病相怜的当地徒步迷路者,呵呵,有伴了。
 
爱上徒步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爱上徒步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英国有很多漂亮的徒步线路,昨天我徒步了英国最著名的Yorkshire Dale国家公园里面的Bolton Park,它是从英国中部利兹徒步去湖区的一部分,是英国徒步的最著名风景点之一,那一路的风景非常美。
爱上徒步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昨天约克郡早上还是艳阳高照,下午就雨雪交加,在一天中我就经历了春冻2个季节。下次我准备再去走走,慢慢游。 
爱上徒步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路上还有这新生的可爱绵阳好奇地看着我爱上徒步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爱上徒步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爱上徒步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爱上徒步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爱上徒步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午餐在半山腰还天气不错。
 
爱上徒步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同样的午餐位置,等到我们下山时候,已经被雪盖住了。

爱上徒步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当我们登到山顶的时候开始飘雪,没有多久,雪就把路面盖住了,原来我们还计划走另外一条下山的路,这样就圆满完成了一天11.5公里的徒步,结果因为下雪,怕迷路被困,还是老老实实走原来的道路下山。

爱上徒步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一天是我从娘胎中出来走路最多的一天,走了整整15公里,回到家腿已经不是我的了,晚上吃完赶紧泡个热水澡疏松一下肌肉,虽然第一次长途跋涉,我并没有按原计划完成原来的徒步路程,但是走得非常愉快,这是我第一次正式的徒步经历,以后还会选风景漂亮的地方去徒步。
 
爱上徒步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爱上徒步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爱上徒步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自从学会了厨艺,我知道好吃的都是要自己动手的;自从开始学摄影,爱上徒步,才知道,美景色要靠你的两条腿去走着发现的;爱上摄影,爱上徒步,正好可以把这两个爱好完美得结合起来,而且还锻炼了身体,徒步是一举三得爱上徒步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本博客均为原创,因有私人照片,不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和引用,谢谢!

Shanghai Sally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环游世界
阅读(6142)| 评论(9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