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结婚6周年纪念   

2015-10-19 09:56:25|  分类: 中国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是我和老顽童结婚6周年的纪念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面我俩没有鲜花和礼物,没有豪华的宴会,只有简单的家人相聚一起午餐。  

结婚6周年纪念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结婚6周年纪念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结婚6周年纪念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结婚6周年纪念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结婚6周年纪念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结婚6周年纪念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结婚6周年纪念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结婚6周年纪念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午餐后我俩牵手去我们俩恋爱时候常去的地方----陆家嘴再次故地重游,上海的变化好大, 陆家嘴变得很干净很漂亮,还有朵朵白云飘浮着。

老顽童深情地对我说:因为遇到了你,我才在这漂亮的城市有了家,上海在我眼里比纽约更漂亮;因为有了你之前的努力工作,合理投资理财,婚后勤俭持家,我现在不用为账单去工作,现在我带给他的最大难题就是退休选择住哪个家常住结婚6周年纪念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结婚6周年纪念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结婚6周年纪念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结婚6周年纪念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走累了,去Mall里面喝壶茶休息休息结婚6周年纪念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结婚6周年纪念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结婚6周年纪念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结婚6周年纪念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黄浦江边的夜色依然是这么美,夜色永远是这么漂亮,8年前的10月天,我俩在这里相遇,从此我俩人生发生了巨大改变。 
 
结婚6周年纪念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结婚6周年纪念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重回我们相遇的酒吧,乐队还是原来的乐队,桌子还是原来的桌子,老顽童8年前座的那张桌子还空着,8年前我座的那张桌子换成了他结婚6周年纪念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老顽童又重复了当初刚遇到我时候问我的3句话,我还是按我原来说的回答他结婚6周年纪念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Can you speak English?  Yes.

What's your Name? My Name is Sally.

What's your job?  I am working for a samll trading company.

结婚6周年纪念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就是我俩结婚6周年纪念的酒吧垃圾晚餐结婚6周年纪念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结婚6周年纪念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结婚6周年纪念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本博客均为原创,因有私人照片,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和引用,谢谢!

Shanghai Sally 

  评论这张
 
阅读(7576)| 评论(1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