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第一次在海边拍日出   

2015-09-29 03:19:50|  分类: 镜头后看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顽童今早6点的飞机飞多哈,早早的送他去机场后,我就驾车去Crawton Stonehaven的海边拍日出。我是城里人进乡下,重来没有在海边真正的看过日出,今天还是第一次在海边等日出。
 
在太阳出来前,天空中漫天霞光,漂亮极了,整个天空都是红色朝霞,以前在别人照片中见过,自己重来没有经历过,这么美丽的天空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下面的照片都是我的索尼A5100微单拍的。
 
第一次在海边拍日出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第一次在海边拍日出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第一次在海边拍日出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第一次在海边拍日出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第一次在海边拍日出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第一次在海边拍日出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今天出门幸亏老顽童提醒我戴着金属棉的保暖夹克,虽然天气预报是10度,但是在海边的风很大,海风吹得头都有点痛了,在拍上面照片时候,我的手也有点冻僵的感觉。明天又是一个好天气,原来想明天再去的,可惜新买的那个配尼康相机的Manfortto三脚架我退回去换了,要下周才到货,配索尼相机的三脚架的球形云台沉重不够,尼康相机配我的中焦镜头就不行了,相机有点锁不紧的感觉。等新脚架到货后我用尼康相机的“穷人三件套”再去拍,下次要戴好帽子和手套再去了,不然真的受不了,苏格兰的美让你窒息,苏格兰的冷,同样可以让你窒息第一次在海边拍日出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Crawton在Aberdeenshire,在Aberdeen市区的东南方向的海岸线处,那里是看鸟的好地方,春天的时候海雀都去那里筑巢,也是拍海雀的好地方,非常期待明年春天能再那里拍海雀。

苏格兰沿着海岸线有很多漂亮的地方和野生鸟类保护区,期待明年的春天到来,有很多的美景和漂亮的海鸟可拍第一次在海边拍日出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Shanghai Sally

  评论这张
 
阅读(4658)| 评论(9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