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Arrochar镇的Village Inn   

2015-08-18 22:31:10|  分类: 旅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Arrochar镇的Village Inn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那天Balmaha出来因为天气不好,而且时间也很晚了,快7点了,我们就直接去住宿地方了,并没有去Loch Lomond & The Trossachs 国家公园,而是改动到第二天的早上去了。
下面就是我们过夜的小客栈了,这家B&B还是带餐厅的,是一家很典型的英国酒吧型的餐厅,它供应的晚餐品质介与酒吧和餐厅之间。
 
Arrochar镇的Village Inn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B&B对面针对着Loch Long(苏格兰Loch就是湖的意思)风景非常美丽,Arrochor也是一个漂亮的小镇,苏格兰的风景就是有这样一个个漂亮的小镇链接在一起形成的,我个人非常喜欢玩这些小镇,它没有大城市的高大上的连锁百货店,有的就是本地特色的小店,有时间就这么一个个小镇住住逛逛,也是有着另外的一番的美丽心情和乐趣。
 
Arrochar镇的Village Inn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英国的B&B就是那种很家庭的感觉,其实英国大多数中年和轻人都喜欢现代家具,下面这样的家具也是英国百姓家最常用的卧室家具了。床上用的装饰毯子和沙发的格子都有着苏格兰的特色。
 
           Arrochar镇的Village Inn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Arrochar镇的Village Inn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放完行李就去餐厅用餐了,我一直感觉这种小木屋有种非常温馨的感觉。 
 
Arrochar镇的Village Inn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Arrochar镇的Village Inn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Arrochar镇的Village Inn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黑板上总有手写的厨师特别推荐菜和甜品。
 
Arrochar镇的Village Inn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周日的晚上通常不是生意繁忙的日子,所以这部分的餐厅都空着,窗子上挂的窗帘也是苏格兰格子的窗帘。 
 
Arrochar镇的Village Inn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Arrochar镇的Village Inn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前菜点了一份拼盘,味道一般般。
 
Arrochar镇的Village Inn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老顽童点的主菜,鸡翅和薯条;还有我的淡菜(青口),有点煮过头了,就吃了配菜薯条。后来服务员过来收盘子问我为什么剩下这么多,我说淡菜煮过了头,肉都萎缩了,而且嚼起来还有粉状的感觉了,她问我是否要换其他的,或者重新再煮一份给我,这时我已经很饱了,我跟服务生说不用了,结果最后账单上来的时候,服务生将这个菜从账单里面扣除了,并没有收我费用。
 
Arrochar镇的Village Inn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Arrochar镇的Village Inn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是我们第二天的早餐,我点的全麦面包土司配西式炒鸡蛋和三文鱼,在苏格兰B&B吃早餐,总会有各种鱼可点的,不会只单单给你点英式早餐选的,也许是因为苏格兰是海鲜的产地,所以这些在早餐中绝不会少;老顽童就点了标准的英式早餐。
 
Arrochar镇的Village Inn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Arrochar镇的Village Inn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吃完早餐,出发前,我在我们住的小店前拍了一些照片,就30分钟不到的时间里面,那云雾的变化,阳光的变化,那景色真的美极了,我属于摄影水平有限,要遇到那些会摄影的博友稀饭正爷老颂老K去拍绝对是可以拍出漂亮的大片来的,我那水平大家来看已经够给面子了Arrochar镇的Village Inn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Arrochar镇的Village Inn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Arrochar镇的Village Inn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Arrochar镇的Village Inn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Arrochar镇的Village Inn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Arrochar镇的Village Inn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Arrochar镇的Village Inn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Arrochar镇的Village Inn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Arrochar镇的Village Inn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原本应该前一天去的Loch Lomond国家公园,7月6日赶早先补上那一段Arrochar镇的Village Inn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Arrochar镇的Village Inn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Shanghai Sally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环游世界
阅读(5535)| 评论(19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