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多哈的尼康培训中心   

2015-06-02 22:53:43|  分类: 镜头后看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多哈买尼康相机可以用相机的保修编号到尼康的网站上注册上尼康免费培训班。我在多哈的尼康代理那里买了2个相机镜头,多哈的尼康代理很好,虽然我没有相机保修编号,他们还是帮我申请了一个去尼康学校学习的免费培训的机会多哈的尼康培训中心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多哈的尼康培训中心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个机会对我这个刚入门的菜鸟来说太好了多哈的尼康培训中心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老师上课时候让学生各自介绍买尼康相机的目的和用途。我非常自告奋勇地自我介绍了我买相机的财迷目的和用途说了一遍,全场就没有比我更财迷的理由了多哈的尼康培训中心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我现在学摄影的目的是作为我的一种兴趣爱好去培养多哈的尼康培训中心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我说完后老师还问我:是否想那天成为摄影师去帮别人拍婚礼的照片?估计老师被我的财迷买相机理由电多哈的尼康培训中心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到了。
 
多哈的尼康培训中心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上课的内容都是相机使用的最基础知识,不过对我这个懒得看说明书的菜鸟来说很实用。
 
比如有不同拍摄速度,拍出照片的比较。
多哈的尼康培训中心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多哈的尼康培训中心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快门最慢速度与焦距间的关系:
最低快门速度1/60 照片,拍摄出来的照片呈现应该没有模糊的。
如果变焦镜焦距在70毫米,快门速度不可以低于 1/70。
如果变焦镜距在200毫米,开门速度不可以低于1/200。
以上规则适合在不用脚架的情况下用最低快门速度拍摄。
多哈的尼康培训中心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快门速度,曝光,感光度三者之间的关系,以及各种不同拍摄模式。
 
多哈的尼康培训中心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多哈的尼康培训中心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多哈的尼康培训中心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多哈的尼康培训中心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感光度运用规则:
ISO100:首选设置用于白天和阳光天气拍摄。
ISO400:用于阴天,室内带灯光的拍摄。
ISO800:用于日出日落,室内弱光下拍摄。
ISO1600和更高:用于夜晚,微弱光和运动状态的拍摄。
多哈的尼康培训中心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下面大拇指是在练习3D追踪对焦拍摄。
 
多哈的尼康培训中心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多哈的尼康培训中心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多哈的尼康培训中心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多哈的尼康培训中心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多哈的尼康培训中心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多哈的尼康培训中心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课程从早上10点开始一直到下午1:30分结束,培训中心在12点时候安排了30分钟的休息时间,在这期间还有免费的茶点饮提供,卡塔尔的尼康培训学校服务不错吧多哈的尼康培训中心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多哈的尼康培训中心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休息后老师讲了怎么构图还有摄像的基本注意点。
 
多哈的尼康培训中心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是尼康的网站,如果课程没有听懂,还可以去尼康的网站上学习。
 
多哈的尼康培训中心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多哈的尼康培训中心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下面这张照片就是老师Madrascala(点蓝色字体直接进入)拍摄的,在他网站上有很大漂亮照片。
 
多哈的尼康培训中心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尼康的培训让初学摄影的菜鸟非常受益,这次课程并没有将相机上的所有功能键讲完,非常期待他们安排的下一次免费课程。
 
本博客均为原创,因有私人照片,不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和引用,谢谢!
 
Shanghai Sally 
 
  评论这张
 
阅读(5645)| 评论(7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