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定焦镜拍摄动物和风景练习   

2015-06-25 06:01:10|  分类: 镜头后看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英国今年的气候很奇怪,现在已经6月下旬了,往年这个时候已经非常热了,气温至少在23-26度,但是昨天凌晨我到达约克火车站在出租车等候地方准备打出租车回家时候,风吹着我身上,让我感觉像在英国的三月天,回到约克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赶紧把暖气开上取暖。这次回阿伯丁家,我都没有开地暖,室内温度就在22度,反而约克家比阿伯丁家还冷定焦镜拍摄野生动物和风景练习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今年的六月天真是奇怪定焦镜拍摄野生动物和风景练习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我越来越喜欢50MM F1.8的定焦镜头了,趁着今天约克的天气不错,带上我的相机,装上定焦镜头出门去练习练习,下面这些野生鹅都是用这个定焦镜头拍摄的,回家在看这组照片时候,我不得不感叹英国对野生动物的保护,才有机会让我这么近距离的用定焦镜头拍摄,要在中国,这些野鹅见我,估计早早就离我而去了。
 
定焦镜拍摄野生动物和风景练习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定焦镜拍摄野生动物和风景练习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定焦镜拍摄野生动物和风景练习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定焦镜拍摄野生动物和风景练习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定焦镜拍摄动物和风景练习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只野鹅估计在市中心游客见多了,见我拍它,它还来个单脚独立的Pose让我拍它。
 
定焦镜拍摄野生动物和风景练习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定焦镜拍摄野生动物和风景练习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只野鸭子游泳刚上岸,全身毛一抖就在我面前站住了,赶紧拍。
 
定焦镜拍摄野生动物和风景练习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刚拍完鸭子,这个鸽子又冲入我的镜头摆Pose来抢镜头了,居然还侧着眼睛看我,像在跟我说:侬拍伐啦,我Pose摆好来,快点咔嚓呀定焦镜拍摄野生动物和风景练习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定焦镜拍摄野生动物和风景练习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定焦镜拍摄野生动物和风景练习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张照片有点可惜,要是把这个小鸭子的倒影拍全了就非常漂亮了。
 
定焦镜拍摄野生动物和风景练习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张是晚上7点后拍的,看着房子在水中的倒影和傍晚的“棉花糖”都在水中,赶紧拍下来。
 

定焦镜拍摄野生动物和风景练习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又加拍了一张云和房子倒影的

 
定焦镜拍摄野生动物和风景练习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一到好天气,这个酒吧门口就聚集着游客和下班后来放松一下的客人。 
 
定焦镜拍摄野生动物和风景练习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下面这张照片是我在2012年9月约克Ouse河发大水时候拍的,同样的位置,发大水时候水位,约克晴天漂亮,发大水时候也是很漂亮的。
 
英国约克的Ouse河发大水喽!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下面这张也是今天拍摄的。
 
定焦镜拍摄野生动物和风景练习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Shanghai Sally
  评论这张
 
阅读(5448)| 评论(9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