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多哈喜来登的免费下午茶   

2015-04-12 03:47:42|  分类: 多哈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哈的喜来登酒店一直被我称作是沙漠中的绿洲,这酒店的花园是我的最爱,人往往是缺什么想什么,我也不外乎这个规律,因为我们住的酒店没有花园,多哈的喜来登酒店就成了我们多哈生活的一部分,它就是我和老公经常去逛逛坐坐吃吃的地方了。上周末想找地方拍外景,跟老公一起去多哈喜来登酒店的花园逛了一圈,逛完后在大堂休息一下,顺便点一份下午茶。
 
喜来登下午茶整套的是145里尔一套,老公另外点了一壶咖啡,我跟服务员要了一壶英式早茶,因为习惯喝浓茶,要求服务员泡茶时候给我多加一个茶包。
 
老公的咖啡和下午茶一起上来的,但是我的茶却等了很久,后来我问了一下服务员我的茶泡好了没有,结果服务员才想起忘记上我的茶,匆忙泡好端上桌,结果茶水的温度根本就不是泡茶的温度,我要2包茶包,也只放了一包在茶壶中,我告诉小姐,我要90度的水泡的热茶,请小姐重新帮我泡一壶。
 
多哈喜来登的免费下午茶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小姐拿着茶壶下去在原来的茶水里面加了热水还加了一包茶包又把茶壶放我桌上,我知道这茶的温度不对,因为我平时家里泡茶都是用这种骨瓷茶壶泡的,我知道90度热水泡出茶后手上在骨瓷茶壶上的感觉,这时我也不愿意再说什么了。  当我准备拿三明治吃点时候,发现刀叉都没有,那就用手吧,结果餐巾布和餐巾纸都没有,只能再问服务员要。

多哈喜来登的免费下午茶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也许是中东人喝茶没有加牛奶的习惯,我又问服务员要了牛奶;拿了一个三明治,发现三明治的面包太干,面包储存的时候没有储存好,表皮已经被风干;老公准备吃司康饼的时候,发现没有调羹挖果酱,我已经不想再找服务员了,把跟着茶具送上的调羹给老公,让他用喝茶的调羹挖果酱算了,我跟老公说,下次不来了,东西这么难吃,价格又这么贵,还没有我自己家做得好吃,泡茶的温度都不对,桌上的花都枯萎了,还没有我家好,我何必花这么多钱到这里来喝下午茶,以后再来逛它们花园,走累了,顶多就点一杯茶或咖啡,错也错不到哪里无,其他什么都不点了。 
多哈喜来登的免费下午茶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多哈喜来登的免费下午茶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我家的那个看我这次在喜来登喝茶是失望透顶了,他知道我喜欢喜来登的花园,他说他要把那些失误和服务不足的地方写下交给他们领班,让他们改进;我劝他被劳神了,上次我们在多哈四季酒店喝咖啡,你跟他们提到意见,谁联系过你呀,四季酒店和喜来登都是一个集团管理的,写了也白写。我家那个不死心,他说他以前自己有生意,有什么问题总希望顾客能告诉他,以便他改进,所以他还是希望喜来登酒店能提高他们服务,能让我们下次来喝茶跟享受这里的环境和服务。
 
下面都是老公列出要酒店改进的地方。 
1)桌上的鲜花已经凋谢
2)下午茶没有跟下午茶的点心一起上
3)泡茶的水温才60度(我家那个已经说得客气了,那茶水我是马上就可以喝的温水,根本没有60度)
4)没有牛奶
5)没有纸巾
6)没有刀和调羹(挖果酱)吃司康饼。
多哈喜来登的免费下午茶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然后我们家的还很认真的打分:这打分数从我们在2015年8次在喜来登喝茶中得出的平均分(之前去并没有点整套的下午茶,通常会配些小点心)
食物质量:6/10
服务质量:  4/10
平均得分:  5/10
当时我还笑他,你写得这么认真,最后估计跟上次的多哈四季酒店吃早餐的经历一样,写了也白写。
 
老公刚写完没有多久,正巧酒店的咖啡厅经理路过我们桌子,她按照常规问我们对下午茶是否满意,老公顺手将上面写的纸条递给了经理,经理看了长长一串的问题和评分,她不知如何回答,再看看我们桌上,确实没有吃司康饼用的刀或调羹。 
多哈喜来登的免费下午茶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多哈喜来登的免费下午茶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位经理是刚从伦敦调到多哈工作没有多久,喝下午茶没有茶上,怎么也说不过去,连泡茶的水温都不对,这是普通酒店都应该做到的,更别提大名鼎鼎的喜来登了酒店了,她连声跟我们说抱歉,她会把我们的意见作为员工培训的重点来抓。咖啡厅经理还亲自帮我重泡了一壶热茶,还跟我们说今天的下午茶给我们免单,作为我们对他们提出建议的感谢。
 
昨天我去去喜来登花园拍完照片准备等大堂餐厅营业吃午饭,这位大堂咖啡厅经理看到我们她马上走过来跟我和老公打招呼,请我们去她那里喝咖啡,并告诉我们,她已经把我们的意见转达上级部门了,并欢迎我们提出要求和建议。
 
喜来登酒店和四季酒店同属美国连锁酒店集团企业喜达屋管理下的酒店,但是两个酒店在处理客人投诉方面却是完全不同的处理方法。其实一个企业和个人要成长,都是要能听得听旁人和客人的意见和建议的。
 
Shanghai Sally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环游世界
阅读(6116)|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