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芒果海鲜色拉(多哈版)   

2015-04-24 22:19:12|  分类: 学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芒果海鲜色拉(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上周在多哈喜来登酒店吃自助餐,我和老公俩的胃口要把自助餐的本吃回来的本事我俩都没有,但是吃过好吃的菜,回来学着模仿一下,我这个米其林备胎还可以模仿一下的。这个才就是我吃完喜来登自助餐自己琢磨出来的。
 
材料:鱿鱼丝 200克;  芒果肉   200克;甜椒(红,青,绿)各   1.5个;青柠檬汁  2勺子;鱼露 4 勺;橄榄油 2勺,现磨黑胡椒 少许,小米椒(照片中漏掉了)可选。
 
芒果海鲜色拉(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1.新鲜鱿鱼洗干净后切丝,水烧开后加点盐在开水中,然后将鱿鱼放入开水,用筷子搅拌开,待到鱿鱼丝全变白,马上捞出鱿鱼丝,用冷水冲一下,然后将鱿鱼浸泡在冰水中备用。
2. 芒果去皮刨丝,甜椒切丝备用。
 
芒果海鲜色拉(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芒果海鲜色拉(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3.将青柠檬汁,甜辣酱,橄榄油,鱼露,黑胡椒放一个容器中搅拌在一起,使得液体稍微有点粘稠状。
4. 芒果,甜椒,鱿鱼丝,调料一起混合均匀就可以上桌了。
 
芒果海鲜色拉(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芒果海鲜色拉(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温馨提示:
1.青柠檬国内难买可以用白醋代替。
2.鱼露可以按个人口味条件,但不要放盐,一旦放盐在色拉里面,万一你拌好后不是马上上桌开饭,蔬菜会出水,还损失了新鲜甜椒的爽脆。
××××××××××××××××××××××××××××××××××××××××××××××××××××××
顺便秀秀我的刨丝工具,这个小玩意是我泰国旅游时候买的,用起来很方便芒果海鲜色拉(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芒果海鲜色拉(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芒果海鲜色拉(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昨天是4月23日,7年前的昨天我跟老公一起在上海世茂滨江的小南国酒家订婚,昨天老公下班后约我去多哈洲际酒店顶楼酒吧看风景,他还订了下面的中餐厅晚饭,结果我很没有出息,将酒吧送的配酒零食花生米吃了2碟,最后去餐厅跟晚饭取消,回家吃了这个海鲜色拉,我问老公:嗨,我们的7年订婚纪念就吃这么简单一个海鲜色拉,你后悔吗?我家的回答说,要是在餐厅吃,肯定浪费一大半,味道还不一定有你的海鲜色拉好吃。

芒果海鲜色拉(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本博客均为原创,因有本人照片,不欢迎任何转载和引用,谢谢!

Shanghai Sally

  评论这张
 
阅读(19198)|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