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菜鸟练习摄影   

2015-04-17 19:34:25|  分类: 镜头后看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几天在老颂介绍我的中关村在线摄影论坛中看到网友拍摄的海棠花很漂亮,他把海棠花花瓣上的经络都拍得清清楚楚,看上去非常漂亮,今天早饭后看看外面日头已高,无法拍外面的花草,喝了一杯加了KAHLUA甜酒的拿铁咖啡,举起相机对准家里的花瓶练习了几张,居然也得到了我想要的效果,非常开心菜鸟练习摄影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下面两张是我比较喜欢的,自我感觉第一张比第二张更好。
 
M档;S 1/100;F4.5;ISO200; 
 
菜鸟练习摄影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M档;1/50秒    F5.6   ISO200 

 
菜鸟练习摄影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前几天我一直为相机上的ISO的设定烦恼,明明设定了ISO200,但是到相机的显示屏上看看还是ISO-AUTO,拍出的照片数据上ISO却是一直在变化的,后来请教了正爷才发现我自己的相机设定有问题菜鸟练习摄影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经过正爷帮助和提醒,我终于搞定了相机上的ISO,现在我相机上的ISO非常老实的听着我的指令行动了菜鸟练习摄影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上周三一个大早跟老公一起出门,他去上班,我单独一个人去四季酒店想用ISO100去趁拍酒店花园里面的花草,结果酒店保安说可以用手机拍,不可以用专业相机拍,居然没有趁拍到菜鸟练习摄影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酒店保安也看人头,以后趁拍还是要把我家的那个带去。
 
下面是我在酒店门口的花坛拍的,照片不是很如意,拍完后电脑里面裁剪了一下,其他没有更改,为趁拍未遂留念。
 
菜鸟练习摄影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菜鸟练习摄影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Shanghai Sally
  评论这张
 
阅读(5279)| 评论(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