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三款简单西式早餐(多哈版)   

2014-09-07 14:54:27|  分类: 学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末早上我家的总爱拉着我出去吃早餐,他觉得周末我也应该休息了,去外面吃早餐,跟着他出去吃了几次,感觉外面普通餐厅做的真不如我做的好吃,同样花钱,总要吃自己做不出来的吧,不然钱不是花得很冤枉吗?除非想偷懒,那就另当别论了,况且2个人的早餐并不难准备,我这个财迷三款简单西式早餐(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三款简单西式早餐(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从来不喜欢出去花冤枉钱,为了省钱,怎么也要跟名厨学两招,弄一个5星级的感觉出来将我家那个心甘情愿地按在家里吃早餐吧三款简单西式早餐(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可颂卷三文鱼炒蛋(Scrambled Eggs and Smoked Salmon)
这款是我跟英国米其林名厨Gordon Ramsay(国外网友可以直接点蓝色字体进入原版)学的,三文鱼加炒蛋也是比较传统的西式早餐吃法,可以配吐司面包,也可以配可颂卷,这款配上可颂卷的算是奢侈版的,就名厨自己也说是他们家的圣诞早餐。
三款简单西式早餐(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材料:腌制三文鱼 120克; 可颂卷2个, 鸡蛋 3个;黄油15克;奶油 20克;盐;香葱少许
份量:2人份
三款简单西式早餐(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做法:1)可颂卷从中间对开,放吐司面包机上烘烤一下。
 三款简单西式早餐(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三款简单西式早餐(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2)西式炒鸡蛋做法点这里的蓝色字体直接进入,在我以前博客中介绍过。
3)烤好的可颂卷上铺上三文鱼片,放上西式炒鸡蛋,吃的时候,切一块可颂加三文鱼,配上炒鸡蛋一起入口就可以了。 
三款简单西式早餐(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温馨提示:
 1)原版做法中可颂是横切的,因为这个可颂比较小,我就从中间切开了。
2)没有吐司机的朋友可以用平底锅用小火烘一下,因为可颂卷里面有油,烘时候就不用放油的,当心别将可颂卷烘糊了。
3)热的可颂让你吃的时候有松脆的感觉,比没有热过的口感会更好,如果家里有烤箱的朋友,最好能将餐盘先热一下,吐司机加热后的可颂卷最好连盘子都一起放在烤箱中保温,等鸡蛋炒好后再将可颂卷从烤箱中拿出装盘,这样吃的时候口感会更好。
4)三文鱼也可以选烟熏过的,吃起来别有一番味道。
 
奶酪吐司面包片 (chesse Toast) 
三款简单西式早餐(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材料:全面早餐包 2个;车达奶酪  30克;橄榄油少许;葱花  少许;盐少许,黑胡椒少许
份量:2人
三款简单西式早餐(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做法:1)先将面包放吐司机里面烤一下。
           2)奶酪刨在盆中同葱花,橄榄油,盐,黑胡椒一起拌匀平铺在烤过的面包片。三款简单西式早餐(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三款简单西式早餐(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三款简单西式早餐(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三款简单西式早餐(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3)入烤箱用上管靠近上管层烘烤到奶酪融化就可以了。我用的是180度6分钟,具体看各家烤箱温度。  
 
三款简单西式早餐(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4)营养美味的早餐就搞定了。
三款简单西式早餐(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温馨提示:
1)我个人感觉全麦面包配车达奶酪比较好吃;如果是白面包就配马苏里拉奶酪(Mozzarella)口味比较好。
2)面包先烘烤一遍然后再放奶酪上去再烤一次出了的面包很脆,比没有烘烤过直接放奶酪上去考出来的味道更好。
3)拌在奶酪里面的橄榄油只要几滴就可以了,主要是滋润奶酪的作用。
4)葱花可以按照你喜欢的口味换洋葱,洋香菜,番茄,青椒,洋香菜,香菜等都可以。
 
鸡蛋三明治
三款简单西式早餐(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看到过几次网友和我的朋友做这个三明治,但是他们做的时候只有鸡蛋和面包,并没有其他的,这样吃起来会很干,并不好吃,我在这里介绍一个很简单的做法给网友,保证吃起来滋润有味。
材料:鸡蛋2个,全麦谷物面包2片;黄油少许,番茄酱(Tomato Ketchup)  少许 
 
三款简单西式早餐(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做法:1)面包涂上少许黄油,然后将番茄酱涂匀在面包片上。 
三款简单西式早餐(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三款简单西式早餐(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2)鸡蛋煎好后放三明治里面一夹就搞定了。 这个就别计较排盘了,
 
三款简单西式早餐(多哈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温馨提示:
1)黄油可以选用这种混合过橄榄油的盒装黄油,这样不用事先从冰箱中拿出软化,用起来更方便,另外黄油还可以将番茄酱里面的水锁住,不让它过多渗入面包,即使三明治早上做好放中午吃都没有问题。
2) 在煎蛋时候按照个人习惯决定是否放盐,口感重的朋友可以稍微放点盐。
 
Shanghai Sally
  评论这张
 
阅读(7547)|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