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幸亏没离婚   

2014-09-23 02:53:38|  分类: 多哈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最大的新闻就是苏格兰的公投,平时一直坦荡荡的,不知怎么到了周四晚上心情变得非常紧张,非常担心苏格兰会独立成功。因为我很不看好苏格兰独立后的经济状况,何况我们还有苏格兰的家在哪里,万一独立经济滑坡,我完全从财迷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角度出发,财迷的钱在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哪里心绝对在哪里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去年我们签了“卖身契”买苏格兰房子,目前为止只付了定金,余款要等房子完成后再交易,原定9月1日交房的,因为我们不在英国,所以将交易日期延迟到10月去了。
 
虽然老公和我都不看好苏格兰独立后的经济,但是我俩对我们苏格兰的新家持两种态度:老公坚持完成苏格兰家的交易;我却坚持万一苏格兰独立的话,就放弃苏格兰家的交易。
 
老公的观点认为阿伯丁是苏格兰的石油城市,来钱最快的地方,他们一定会投全力在这个城市里面发展,虽然目前产油量没有之前高,但是他们又打了好几口钻井在海面上,这些钻井要在2015年后才开始产油,所以他还是很看好这个石油城市,何况我们的新家就在英国石油公司总部边上,又有着漂亮的风景,离开机场,火车站和工业区都很近,绝对是投资的好地方,而且我们的房子是在去年英国房价起来前买的,他根本就不担心我们家的房子会掉价。我却被前几天新闻里面说英国和美国石油公司都声称一旦苏格兰独立,他们要撤出苏格兰的新闻吓得有点哆嗦了,石油城的大佬要撤退,都要没钱了,还有什么好玩,要玩不转了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我对苏格兰独立问题看得比较悲观,周四晚上变得越来越焦虑,很想从新闻里面得点消息,可BBC为了公投的公正性,从公投时规定时间开始一直到晚上公投结束在整点新闻里面都没有播送关于公投的任何新闻消息,BBC新闻只说公投结果将在第二天早餐新闻时间公布,晚上临睡前还在跟老公讨论,明天早上醒来他的国籍是British还是English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老公的预测是独立失败,反对方的得票不会很高;我心里七上八下地默默祈祷着希望独立失败。
 
第二天早上老公还没有醒来,我已经在Ipad上看BBC新闻关于公投的消息,那时候虽然是反对票领先,但是还有几个大城市,比如格拉斯哥,阿伯丁,爱丁堡这三大苏格兰城市的选票统计结果还没有出来。 
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最终按捺不住担忧,将老公推醒让他跟我一起看实况转播新闻,那天偏偏酒店电视还很不争气,卧室BBC实况出状况,只能看CNN的实况转播。
 
当最后几个大城市选票公布后不久,这个策划英国分裂的罪魁祸首,这条苏格兰“三文鱼”耷拉着脸上台演讲,宣布苏格兰独立失败,按民意投票结果,英国还是United Kingdom或者Great Britain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当爱丁堡选票公布后,我的心情就愉快很多,刷完牙跟往常周末一样,泡上茶端床上跟老公一起喝茶聊天了,常规的周末畅想就在Morning Tea 后又开始了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首相卡麦隆发表演讲对苏格兰未来的更多优惠条件许诺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我家买房计划还是按原来计划进行,我和老公也没有分歧意见了,不用再伤脑筋了。
 
不久我朋友在微信上发了这张图片,再看后面留言,哈哈,我的所有朋友都不喜欢苏格兰同英格兰闹“离婚”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晚上老公建议去多哈最好的5星酒店St Regis(瑞吉酒店)里面听爵士乐,St Regis酒店从2010年开始同林肯中心的爵士俱乐部合作,所有在纽约林肯中心演出的爵士乐,3个月后第一个巡回演出的酒店多哈的St Regis酒店,在多哈也可以听到世界顶级的爵士乐队表演。 
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演出第一场是晚上9点开始的,除了酒外,还点了点小吃,薯条和汉堡,薯条和汉堡,我一直对美国人的汉堡没有什么好感,老公要点,不过拿上来吃后感觉真的很好吃,是我吃到的最好吃的汉堡,薯条一直是我的最爱,这家酒店的薯条做得也很不错,绝对有水准的,老公还点了3瓶比利时啤酒,一杯Gin酒,我点了一杯鸡尾酒,还有一瓶苏打水2人共消费了460里尔,折合人民币782元。
 
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那天我穿了一件有点英国国旗风格的裙子,以祝贺British没有被瓦解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我觉得蛮值得的,爵士乐比上海淮海西路的Cotton Club(棉花俱乐部)里的好听多了,爵士乐的质量根本没有意义放在一起比较,环境也比那里舒适,位置空间也大,想想现在上海的消费真的贵,性价比绝对低,有时候花钱还买气受。
 
第二天某人还沉浸在大不列颠的狂欢中,硬拉着我要去多哈最著名的火炬酒店的飞毯餐厅午餐,结果到了那里周六只供应自助餐,说实在,我对自助餐一点兴趣都没有,我这种胃口去吃自助餐很亏,而且晚早餐吃了没有多久,肚子也不饿。
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入酒店时候看到多哈美女模特,我征得模特同意也顺便在边上乘拍了一下给大家看看,难得看得到多哈美女全貌的,结果大概太激动了,照片没拍好,距离太远了点。
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多哈火炬酒店外面看起来很脏兮兮的感觉,里面却很豪华,订了下周五在楼上旋转餐厅的午餐,等我午餐回来再带网友去仔细参观一下这个2006年多哈亚运会点火台更改的多哈著名的火炬酒店。 
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多哈的酒店入口位置总是放着很漂亮的花,自从到了多哈,我也变得很喜欢花了,有花的地方总爱拍一张照片留念一下,沙漠国家,能看到这么漂亮的花真的不容易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最后午餐在Valligio的这个法国著名的Laduree Cafe里面解决的,我点了一份三文鱼三明治,老公点了一份色拉,最后甜品吃不下了,原来还想来甜品的,看来要留着下周吃了
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吃完开始逛商场,刚到多哈时候老公送我的黄色包包我很喜欢,逛超市时候钱包,卡放小包里面很方便,正好腾出两个手拎东西。在多哈我们没有买车,也没有租车,所以去超市就要靠我两个手拎了。很想再买一个红色,这样可以跟衣服搭配用,毕竟黄色能配的衣服颜色不多。看了几个店后最后很喜欢这个黑色的小包包,营业员说多哈没有其他颜色,只有这个颜色,结果脑子一热就买回家了,到家后悔了,我不是出门准备买红色的,怎么买回个黑色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刚到多哈时候老公在Versace帮我挑了一件紫色裙子,他感觉这品牌蛮适合我穿的,后来又去买过几件,不过都是打折时候买的。上周六我家又拉着我去这家店看看,他进门就看中橱窗模特身上穿的那件,我问了一下营业员有没有打折,营业员告诉我才到店2天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我家的却一再坚持让我试试,最后老公看我穿着很漂亮,就这样又试回家了。
 
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我试衣服时候进来一个穿黑纱的中东女士,她要了一件黑色,试完后二话没说就买单了;我把三个颜色都试了不止一遍了,当初我还试图跟熟悉我的营业员磨蹭,我之前已经在她手里买了几次了,是否可以给我点优惠,结果看了边上的中东土豪,感觉自己真是运气不好,我这伪土豪怎么这么不巧今天在店里跟真土豪撞上了,算了,别磨蹭了刷卡走人吧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只能在心里默默流血了。
 
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晚上有Party赶紧拿出来穿吧,不然过几天万一看到打折了,我心里又要不爽了。 
 
老公还在一边一个劲给我鼓劲说:你就当苏格兰独立了,按你原来想法,你要把买房定金扔了,这些定金你可以买很多漂亮的衣服,去很多次5星酒店享受了,这衣服在多哈有时间,有地方穿,没有白花冤枉钱,让我别多想了,该怎么过日子还是怎么过吧。
 
就这样因为英格兰和苏格兰离婚未成,在老公的宠恿下,我这个拿中国护照的跟在拿British护照的后面吓起哄了一吧幸亏没离婚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本博客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和引用,谢谢!
Shanghai Sally
 
 
 
 
 
 
  评论这张
 
阅读(27899)| 评论(7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