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实话伤人,细节出卖人  

2014-08-18 22:24:51|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常看我博客的网友一定知道我在博客里面常说一句话:我不喜欢听人家说的多好,我喜欢看别人做得怎么样,生活中也是如此。有的人生活中喜欢说大话,但是生活细节却很容易出卖这种说大话的人。

网易的这个博客是我第一个博客地址,以前从来没有在其他网站写过博客,所以一切对我来说都很新鲜,原来只想写写玩玩,写些生活回忆,并没有想过要将网友带到生活中,但是在不知不觉中,却有几个网友走入了生活,但是由于在网络中看人没有经验,一不小心让我踩到了“狗屎”,去年11月发现踩到了狗屎,我已经从此不再去她博客,从此也不去跟她搭讪了,她玩她的,我玩我的。

不久前让我发现她在跟我博友背后说我,并且在博客留言中让我无意发现,就此有了前面的缘来,缘去实惠族遇到装逼族两篇博客,原来写完并不想这些破事再继续下去了,准备翻篇了,这个“臭狗屎”发短信来套我话,突然让我醒悟后,我去翻查我之前的博客,原来“臭狗屎”早就潜伏在我博客中换上马夹在我博客 怀孕的鹌鹑塞肉鸡腿生伴牛肉一边跟我偷师一边偷窥我,她偏偏让我发现的Gossip还是说我厨艺不好,我厨艺不好你还换了马夹在我博客中“偷”我东西,在我背后Gossip,这一切正好证明了我在 缘来,缘去里面对A的观察是正确的,她就是一个在人前面可以拍马奉承献媚的人,转身马上就可以跟人去Gossip,她就是那种左手拥抱你,右手可以在背后同时桶上你一刀的这种人。

之后她就在我博客待人真诚才能收获真情留下了这些留言,但是这些留言在这篇博客打开后并看不到“对我的日志”这个人,也很符合她的一惯台底下踢人的作风。

实话伤人,细节出卖人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一个人的送礼方式其实也暴露了一个人的背景和她的朋友圈,A朋友圈中真要有几个有钱而讲究生活质量的朋友,至少她会知道,这些朋友的穿衣,化妆品都有自己品牌和色号的,她要送礼之前,至少也要打听好对方用的品牌和色号,她就不会随随便便送别人衣服等很私人品味的东西了,但是当一个人没有这种经历和圈子时候她是不会明白的。
 
A在她博客里面吹嘘2012年她去伦敦跟她的印巴房东聊天,还有在排队进议会大厦参观时候,跟排队的老外一起聊天,其实她跟我老公第一次见面时候,她连最基本的对话都回答不出来,为了打破等候了她几分钟后还反应不过来的冷场和尴尬,我不得不帮她翻译,我翻译后她居然跟我说她听懂了,就是答句还没有组织好实话伤人,细节出卖人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俗话说:实话最伤人。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博友C的一句“你是个骗子”会让她恨得咬牙切齿的到人家博友后面去挑拨,原来她就是这种马甲换来换去赤佬混了人堆里搅是非骗人的骗子。
 
一个自称高知家庭出生的上海名牌大学教授夫人,居然就混在别人博客里面马甲换来换去的做这些见不得人的事情,装逼装了老半天只装了一个屌丝级别,还没有混到土豪级还被人家拆穿,真的也没出息透了;自称还受过高等教育,做人为何不能坦荡荡呢?哎,把天底下受过高等教育的人的读书脸面都你一个人丢尽了。
 
看不明白我说的,请点缘来,缘去蓝色字体直接进入,你就会知道我为什么写这篇博客;博客中蓝色字体可以直接连接进入相关博客。
 
本博客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和引用,谢谢!
Shanghai Sally
  评论这张
 
阅读(7426)| 评论(7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