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欧洲的最高---The Shard   

2014-04-08 04:20:25|  分类: 英国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第一次到伦敦是在2008年的11月15日,朋友一定奇怪我为什么把这个日子记得这么清楚,因为那天是我生日,那是还在同老公恋爱中,那天他为了给我一个比别人多8小时的生日,他带我从上海飞到了伦敦,那天我的生日就比别人多了8小时,这一天中我生日那天共有32小时,赞伐欧洲的最高---The Shard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以后多次去伦敦都属于“乡下人”进城性质,不是去购物,就是去玩,每次都很匆忙,这次因为老公工作,我们有了充分的时间,在伦敦小住了一段时间。
 
Shard是去年竣工的伦敦最高大厦,它是伦敦的最高点,也是欧洲最高的大厦,共72层,目前开放观景的是顶楼68-72层,可以看伦敦全景,31-33就是餐厅和酒吧,每个周一到周五有下午茶供应。34-65楼属于香格里拉酒店,今年5月6日才开始营业。
伦敦的The Shard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在3月3日我约克的老乡J来伦敦玩,原来我俩计划是上Shard顶层看风景,然后去Shard Aqua喝下午茶,我提早一星期就写邮件去预定,那个时候Shard比较忙,说至少要给3个工作日才回复,结果快一周过去了,还是没有回复,我试图打电话,电话老是让我听音乐,最后又写邮件,结果在3月2日晚上邮件给我确认,让我早上跟他们确认并付款,邮件是3月3日早上才看到,因为之前一直没有跟我确认,那天我已经同J约好去逛街了。因为第二天是J生日,她又要赶着回约克家,晚上J在我家吃完晚饭,我们一起散步去了Shard的33层胡同酒吧小坐看风景,为她提早庆生,这也是她第一次上Shard,那天晚上12点她生日时候我们在伦敦地铁站内赶末班地铁回家欧洲的最高---The Shard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胡同酒吧走进去的感觉很中式,两边都是雕花的中国式屏风。 
伦敦的The Shard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调酒吧台的顶部都是雕花的天花板,边上的屋顶都用竹子做装饰。
欧洲的最高---The Shard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欧洲的最高---The Shard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伦敦的The Shard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酒吧的调酒师蛮帅吧!
欧洲的最高---The Shard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找个靠窗的位置,眺望夜色中的伦敦桥还是很漂亮滴欧洲的最高---The Shard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伦敦的The Shard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整个33楼的装饰很中式,33楼还有一个叫“胡同”的中餐厅,价格跟星级西餐厅价格差不多,原本想找个周末午饭时间跟老公一起去看伦敦白天风景,结果服务小姐说就餐没有风景看,算了,省钱了欧洲的最高---The Shard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去洗手间过道屏风也很中式
伦敦的The Shard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洗手间的龙头也是仿竹子样子做的,放擦手毛巾的篮子也很中式吧,还有房洗手液的柜子像个小古董柜吧,我不告诉你,你一定想不到这是英国吧!
 
伦敦的The Shard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伦敦的The Shard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洗手间窗外的风景是铁路站
伦敦的The Shard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Shard胡同酒吧的灯光很暗,我帮我家那个拍照都感觉不知道脸在哪里,结果边上有两位黑人情侣也让我帮他们拍照片,我拿着他们的手机真找不到对焦的地方,眼前一片漆黑,你们看得出下面照片里面的那两个人的脸吗?
 
伦敦的The Shard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那天我点了一个My Thai的鸡尾酒,那个插着绿色薄荷叶的就是我的,结果才喝了1/3不到,满脸通红,心跳加快,回家的路上为赶末班地铁走太急,最后屏不牢就在末班地铁上做“坏”事了欧洲的最高---The Shard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不会喝酒的朋友以后千万别点这个鸡尾酒。
 
伦敦的The Shard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就是我的上海老乡J,她嫁到英国18年了。以前我不相信“做得好不如嫁的好”这句话,我总觉得这是神话,但是这句话却实实在在的在J身上发生了欧洲的最高---The Shard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 
 
伦敦的The Shard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J跟她老公是20年前在上海认识的,她老公也是一个很绅士的约克郡人,继承了家族生意,J喜欢传统的英国式生活,住在可以生壁炉的约克郡乡村大别墅,每次开车去她家,给我的感觉就像在苏格兰,一路有很漂亮的风景,她家的花园也很漂亮,J都会自己修剪打理,J喜欢把家弄得舒适又漂亮,她也爱美食,做得一手好菜,中西式都会,今年中国年我们20多人在她家聚会,所有的菜都是她准备,她说她每年都这样,已经习惯了。她不仅做菜好也,她也爱吃,每次我在约克要找好吃的餐厅,J就成了我的约克美食“活”指南欧洲的最高---The Shard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是新年在J家聚会,她在教老外说中文:新年快乐,财神到我家欧洲的最高---The Shard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这个财迷欧洲的最高---The Shard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这么有钱了,伦敦房子都空关着,还惦记着财神去她家欧洲的最高---The Shard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2014中国年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Shard 31层的餐厅叫Shard Aqua是喝下午茶的地方,只在周一和周五下午营业供应下午茶,晚上就是变成私人Party地方了,所以Shard Aqua晚上只有私人Party,
 
伦敦的The Shard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是第一次同老公一起散步去胡同酒吧的留影。我个人感觉不用上顶楼,花30英镑/人的观光门票只是看风景而已,不如去酒吧坐坐,边喝边看风景,反正伦敦高的建筑不多,而且Shard边上也没有什么高建筑,在33楼也蛮高了,胡同酒吧里面的鸡尾酒和饮料基本在13-15英镑一杯,去的人多,或者都很能喝的点一瓶香槟酒比你单点一杯的饮料划算,从性价比上来说,还是上酒吧去看风景更舒适划算,以后伦敦的白天渐渐长了,晚上上Shard看伦敦白天时候全景也很漂亮,何必白花30英镑/人去上面走一圈,2张门票钱可以在酒吧喝一瓶香槟酒呢,不如穿戴漂亮点去酒吧优哉游哉欣赏风景。

 伦敦的The Shard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张是我同老公恋爱时候,2008年8月在上海国际金融大厦开业参观的第一天去嘎脑忙了,150元/人,我觉得一点意义也没有,倒是2009年10月里面的酒店开张后,在酒吧里面坐坐不错。

伦敦的The Shard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伦敦的The Shard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伦敦的The Shard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Shard大厦的34-65楼属于香格里拉酒店酒店,5月6日开张营业,在52楼有一个香槟酒吧,那个时候我已经离开伦敦了,以后要是再回伦敦,我情愿去香格里拉的酒吧坐坐,到时候再带网友们一起去逛。

本博客均为原创,不欢迎各种形式转载和引用,谢谢!

Shanghai Sally

 


 

  评论这张
 
阅读(26032)| 评论(7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