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阿伯丁家新生活   

2014-11-24 01:02:07|  分类: 英国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月28日大清早就开始装车,把生活最基本需要的东西都从约克家装到阿伯丁家去了,我家的那辆奔驰车就变成了大货车,连后备箱里面放备胎的缝隙也不浪费,装上了电视机架子和老公在新家要用的那些工具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后排座椅全塞满,后窗玻璃已被挡住大半块了,再装下去被警察拦下了,这可要惹麻烦了。
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去苏格兰我最喜欢走A66公路,尤其是到苏格兰和英国兰交界的湖区附近,道路两侧的风景很漂亮,开在那条道上心情会很愉快。那天也是我回英国后第一次驾驶自己家的车,之前因为驾照考试的缘故,没有摸过自己家的车,在多哈过了3个月“无车族”生活,今天驾着奔驰,在M1的高速公路上奔驰,心情特别舒畅,跟开租来的奥迪和驾校教练车根本就是不同感觉,好车好路飞奔起来就是畅快淋漓的感觉,简直太爽了!!!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瞧,某人的表情,心情愉悦开着车去新家咯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到新家后打开后备箱和车门都要挡住慢慢开的,不然东西都会掉下的,别看这小小的一车,我俩也 上上下下都搬了好几次电梯。
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搬完先来杯茶和咖啡歇一歇,看出我手中的那个茶杯了吗?可是千里迢迢从多哈背回阿伯丁家的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周一到周四要在阿伯丁住宿的话,酒店和B&B的房价很贵,上次我们到阿伯丁住的Marriote酒店,周五-周日的房价是85英镑/晚上,在周一到周四就是翻倍价格了,遇到有会议,那就更贵了,所以在前一周离开阿伯丁去约克前,我在John Lewis里面就选好了床,因为床驾的颜色要跟地毯和家具配色,要跟设计师见面后才可以订床架的布料颜色,床垫我就让商店28日按约定时间直接送货上门了,这样晚上的床就有了,3晚上的酒店费用够我付大半个床垫的费用了,而且酒店的床垫还不一定比我买的床垫品质好呢。

带了2块草地野餐的毯子铺房间走廊当地毯了,床垫拆下的大塑料袋我都没有舍得扔掉,将它挂窗上当了窗帘,还有一个包床垫的大透明塑料袋我小心剪开后在床垫下铺开,这样睡觉被子掉下也不会弄脏,床垫也不会弄脏。
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就是我俩在回多哈前在阿伯丁新家睡了3个晚上的床,像不像外地民工来城市打工住的地方啊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那窗帘实再难看,那3晚我俩只敢睡在了客房里面,怕窗帘影响小区环境,不想我这个中国人在小区里面很“出名”,从而影响到中国人的形象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早上起来坐在窗子边的小凳子上吃早餐,看到河边的两个天鹅游过来了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它们也在河边捕鱼吃早餐呢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站在阳台上,可以看到小松鼠和野兔子在草坪上觅食,以前在建房的时候,我们常来这小区看进度,有一次开在路上还遇到野鹿呢,现在小区住人了,估计那些原来属于野鹿的地盘,现在被住家侵占了,野鹿也挪其他地方去生活了。
  
早餐后老公忙着在墙上打孔装电视机架子,我在做午餐。在约克John Lewis修理Galaxy Note Pro那天我订了一张餐桌和4把椅子,原来订货时候商店说可以在29日送到阿伯丁家的,后来接到送货的来电确认说29日无法送到,要31日早上才能送到。
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在阿伯丁家的第一顿午餐我们只能用纸盒当餐桌,塑料箱子当凳子,这就是我们在新家的一荤一蔬的第一顿“农民工”午餐了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离开阿伯丁的前一个晚上,边做晚餐边在看说明书怎么用新咖啡机,做了一杯拿铁和卡布奇诺配玛莎超市买来的甜品做晚饭后甜品。
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某人正坐在“沙发转椅”上看电视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报纸是白天按照沙发转椅的尺寸折叠后放地上比尺寸的。  
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在我俩离开阿伯丁来多哈的早上,我订的餐桌和椅子终于送到了,老公赶紧组装起来。

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等我再回阿伯丁家的时候,窗帘和地毯,地板应该都已经铺上了,客厅和主卧的主要家具也可以到位了。在英国装修房子,你只要负责付钱并将钥匙留给商店,你完全可以出门去度假,回来后你的家会全变样的,不管是新房子,还是已经住人的旧房子,里面东西根本不用担心会缺少,因为上门做事的工人绝对诚实守信手脚干净。

在2012年约克家装修的时候,老公在美国工作,我们跟商店和邻居说好,什么时候去我邻居家拿钥匙换地毯,做好后钥匙仍然还给我们邻居,等我们美国回去的时候,地毯全换了新的,而且里面的家具还按照原来的样子都已经放好了,包括桌子上的小摆设,虽然没有像走的时候放得那么整齐,至少全在桌上,一件不少,当时我回家时候第一件事就开柜子去看我那个新买的名牌包包是否还在,结果是我小心眼了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它还是原来的样子在柜子里面放着,再看看其他东西,一件也不缺,人家才不稀罕你这些东东呢阿伯丁家新生活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这就是英国做装修的工人的素质。

我约克邻居装修卫生间,将钥匙交给商店,他们出门度假去了,度假完回来,卫生间焕然一新,家里也是干干净净,不会有装修遗留的东西要你清理的。

本博客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和引用,谢谢!
Shanghai Sally
  评论这张
 
阅读(9931)| 评论(1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