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意大利风干火腿软干酪小吃(英国版)  

2014-01-21 19:29:24|  分类: 学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01月08日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个菜的原名是Parma ham goats’ cheese and rocket canapés,来自BBC美食节目被誉为英国烘焙皇后的Mary Berry菜谱,她原来菜谱中用的是山羊奶做的软干酪(Goats Chesse),因为我个人不喜欢Goats Chesse的味道,我就将它更改成了希腊出的山羊奶和绵羊奶混合的干酪(Feta Chesse)了,这个菜的做法非常容易,根本不需要厨艺,是一道不错的小吃,爱吃干酪的朋友一定会喜欢。
 
材料:意大利风干肉(Bisciutto)   5片;酸黄瓜(Gherkins in sweet vinegar)2个;芝麻菜(Wild rocket) 少许; Feta 软干酪 30克
 
2014年01月08日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做法:1)酸黄瓜和Feta软干酪都切小条备用,软干酪是酸黄瓜宽的的2倍。
   2)将风干肉上放芝麻菜酸黄瓜以及软干酪后卷起来,然后在中间切开。 
2014年01月08日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2014年01月08日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3)切开后让它站在盘子里面就好了,配上意大利橄,还有三文鱼等小吃,一盘漂亮的下酒小吃就准备好了。

2014年01月08日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温馨提示:

1) 风干肉卷的时候要卷紧一点,这样切开后站起来就很紧,不会送开。

2) 酸黄瓜要买Sweet vinegar里面浸泡的,单纯Vinegar里面浸泡的酸黄瓜的味道会太酸,一般人不少很喜欢。

3) 干酪的大小最好是酸黄瓜的2倍,不然口味会偏闲。

酸黄瓜酸酸脆脆跟软干酪的味道混合别有一番味道,圣诞时候在家招待朋友漂亮又好吃,很受青睐,爱吃西式“豆腐”——干酪的朋友不妨试试。

 

本博客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和引用,谢谢!

Shanghai Sally

  评论这张
 
阅读(8320)|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