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豪华版虾仁色拉(英国版)   

2014-01-08 07:33:28|  分类: 学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年圣诞节前英国的电视上总是有很多美食节目,英国各大名厨师都在电视上亮相介绍各种美食做法,我这个“外来妹”也喜欢看英国厨师的美食节目跟他们学做美食,这次圣诞我就在电视节目中学了2个菜,因为家里地方小,只能分批请朋友来,这2个菜让我的圣诞家宴增色不少,关键是漂亮又好吃,做起来也容易,放到网上跟朋友们一起分享一下豪华版虾仁色拉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豪华版虾仁色拉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为什么叫它豪华版的虾仁色拉呢,看看下面用到的调料就知道了,这些材料调出的虾仁色拉有丰富的口感,比普通版的虾仁色拉更有回味豪华版虾仁色拉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1)色拉酱材料:
番茄酱(KATCHUP) 4大勺;酸奶油(SOURED CREAM) 2大勺;蛋黄酱(MAYONNAISE) 2大勺;白兰地酒(BRANDY) 0.5茶勺;伍斯特沙司(WORCESTERSHIRE SAUCE) 少许;Tabassco辣椒沙司(Pepper Sauce) 少许;鲜柠檬汁 半个;现磨黑胡椒 少许;
2)色拉材料:熟虾仁150克;苹果150克;波罗丁150克;  
3)色拉装饰:芝麻菜(Wild Rocket) 30克;小葱 少许;熟芝麻 1茶勺;菊苣(CHICORY) 8片;青柠檬 半个;
份量:4人份
 
豪华版虾仁色拉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上面照片中漏掉了菊苣,菊苣是迷你版的白菜,生吃有点脆脆的,微带苦味。
豪华版虾仁色拉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做法:1)将材料一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
 
豪华版虾仁色拉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2)将虾仁,菠萝,苹果切成相同的大小放一个容器中,并将上面搅拌后的色拉酱同虾仁,菠萝,苹果一起搅拌均匀备用。
 
豪华版虾仁色拉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3)先在杯子底下放入芝麻菜,搅拌好的虾仁苹果菠萝色拉,插上菊苣,青柠檬,装饰,最后在表面撒上葱和芝麻。
 
豪华版虾仁色拉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豪华版虾仁色拉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温馨提示:
1)在做色拉时候将色拉酱用勺子舀到虾仁菠萝苹果里面拌匀,不要将虾仁等倒入色拉酱内伴,这个色拉酱的量做4人份有点多。
2)虾仁等放入杯中后上门可以再加点色拉酱,这样让它慢慢流入到芝麻菜上,芝麻菜吃起来会更有味,菊苣沾着这个色拉酱味道也不错。
3)为了颜色漂亮,在放葱和芝麻前,可以撒上一点红色辣椒粉(PAPRIKA)做装饰。
4)伍斯特沙司(WORCESTERSHIRE SAUCE) 的味道有点象辣酱油,国内朋友没有这个调料,也可以用辣酱油代替。
 
本博客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和引用,谢谢!
Shanghai Sally
  评论这张
 
阅读(11346)|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