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简易版烤苹果酥(Apple Crumble)(英国版)  

2013-10-30 02:52:21|  分类: 学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简易版烤苹果酥(Apple Crumble)(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之前在美国生活时候写过一个美国版的烤苹果酥,我朋友跟我说太复杂了,做起来麻烦,让我改良一下,弄个简单的放博客里。最近刚减肥结束,按照美国的那个做法里面面粉用量比较多,太多淀粉类的食物容易长肉,尤其是白面粉,太容易长肉肉了,不想把辛苦了半年的减肥成果这么快抹杀掉,整个杜坎减肥法也教会了我什么是健康的食物可以多吃,什么是容易长肉的食物,不能多吃。
 
这个甜品绝对属于减肥静止的食物,绝对会增加体重的,但是如何在解决口福的情况下少增加体重呢?我就把做的材料改变了一下简易版烤苹果酥(Apple Crumble)(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把部分面粉用麦片替换了,这样吃起来心里负担稍微轻了点。
 
平时都拍材料照片的,因为急着做,中午有人回家吃饭,来比较拍了,下次做的时候再补上吧!
 
材料:青苹果(Granny Smith)700克(去皮,去核后重量);白砂糖(Sugar)1.5勺(TBS);面粉(All-Purpose Flour)60克;麦片(Oat & Bran/Scottish Porridge) 120克;黄沙糖(Crunchy Demerara Sugar)100克;肉桂粉(Ground Cinnamon)3/4茶勺(TSP);无盐黄油(Unsalted Butter)120克,青柠檬汁 1 勺(TBS)
烤盘尺寸:18×18厘米,5厘米高
 
做法:1)将无盐黄油切小块,放入盆内,并加黄沙糖,肉桂粉,面粉在搅拌盆内混合,然后用指尖将这些同奶油一起搓碎后再加入麦片拌匀。
烤苹果金酥(Apple Crumble)(美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烤苹果金酥(Apple Crumble)(美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简易版烤苹果酥(Apple Crumble)(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2)打开烤箱烤箱预热到180度
3)苹果去皮切片加入糖和青柠檬汁拌匀后放入烤盘。
简易版烤苹果酥(Apple Crumble)(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4)将拌匀麦片的奶油酥倒在烤盘的苹果上,铺平,入烤箱180度30分钟,烤到表面麦片奶油酥变色金黄色就OK了。
 
简易版烤苹果酥(Apple Crumble)(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温馨提示:

1)夏天在做这款甜品时候黄油酥容易融化,做好后最好放冰箱冷藏后再准备苹果;也可以将麦片同面粉,黄沙糖,奶油,肉桂粉放在一起撮碎,也可以将面粉更换成全麦面粉加全麦片,这样更健康。

2)夏天苹果也容易氧化变色,苹果削好后可以浸泡在柠檬水中,柠檬汁和水的比例是1:10,如果你的动作够快,这部就可以省去了。

3)苹果直接烤的话切薄一点容易熟,厚度在3毫米左右。

4)苹果里面搬入的青柠檬汁也可以换成柠檬汁或者橘子汁,看各人喜好的口味了,我觉得英国的青柠檬味道不错,有股淡淡的清香,在美国时候,美国产的青柠檬就没有这股味道,在美国我倒是喜欢加入橘子汁,美国糖的甜度也比英国甜,这些都是我两个国家生活后得出的经验,也让我想起了要在菜谱边上注明国家,真的不同国家材料不同,做出来东西的口味也不同哦。

中午老公回来吃饭,苹果酥刚烤好,我还来不及做Custard 沙司配这个苹果酥,他已经迫不及待挖着吃了,害得我成品照片也没有拍,这也以后再补上了。他吃好后说这个是他这辈子吃到味道最好的苹果酥了,苹果不酥,酸甜适中,他吃了一大碗,不是我阻止他还继续要添加到碗里简易版烤苹果酥(Apple Crumble)(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本博客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和引用,谢谢!

Shanghai Sally 

  评论这张
 
阅读(8601)|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