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芝士火腿鸡胸肉(Parmesan Chicken Breast With Posh Ham)   

2013-10-24 21:20:36|  分类: 学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菜的原名很长,本来英文也不好,不知道怎么翻译,就按主材料名字组合在一起叫吧。
 
鸡胸肉不是我喜欢的食物,因为烧不好就柴了,鸡胸肉烧老了咬上去就象嚼老棉花毯一样,我想很多中国人跟我一样感觉吧,所以在中国,鸡胸肉从来就是平民价格,并不贵;但是在英国和美国,鸡胸肉就变成了好东西,价格确要比鸡翅贵很多,像我这种“洋盘”到了英国和美国看着鸡翅这么便宜,真的很开心。
 
我这个人比较固执,在国内我不喜欢吃鸡胸肉,在国外也按照我原来的想法坚持着,买鸡最喜欢的部位还是鸡翅,鸡腿也是主要为老公买的,在国外的4年生活中,我就坚持着我的固执,直到最近半年我才开始接受鸡胸肉,这还是因为减肥,才开始慢慢接受它的,因为鸡胸肉是脂肪含量最少,又是热量最低的食物,在法国医生Dukan的减肥食谱中被大力推荐。
 
不过今天我要介绍的食谱不属于减肥食谱,所以我就没有将这个菜归类在“吃出苗条来”栏目中,这个菜我将它归类在了“学厨”栏目中。
 
这个是我跟英国名厨Jamie Oliver学来的,这个菜的原名是Parmesan Chicken Breasts With Posh Ham,国外的朋友可以直接点击蓝色字体进入原版学习,我很喜欢Youtube网站的,想学什么西餐,只要上这个网站就可以学,想跟哪个名厨学就输入哪个名厨的名字就可以,我老公喜欢帮我买菜谱,现在的网络这么发达,还用得着这么土上书店买菜谱吗?何况一本菜谱里面的菜也不一定都是你喜欢吃的,想吃什么,或者买了什么,去Youtube或者BBC Food 网站上看看就可以了,但是中国这个网站却上不去芝士火腿鸡胸肉(Parmesan Chicken Breast With Posh Ham)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这个象博客文章一样,心境,层次不同的人,看出的效果也不一样,积极的人看到的是这个网站的好的一面,消极的人看到它差的一面,有人认为我们国家素质差的人多,属性被禁止了。废话少说,下面进入正题。
意大利火腿鸡胸肉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材料: 鸡胸肉2块;意大利火腿肉(Prosciutto) 3-4片,新鲜百里香少许,Parmesan芝士少许, 橄榄油 1茶勺,盐少许,现磨黑胡椒少许;葡萄醋(Balsamic Vinegar)5-6滴
 
意大利火腿鸡胸肉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做法:1)将鸡肉洗冲洗一下,用保鲜膜包起来,用调羹背面,拍打鸡胸肉厚的一侧,将它拍到同薄的一段一样厚薄。 
意大利火腿鸡胸肉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2)鸡胸肉上抹上少许盐和黑胡椒用保鲜膜包起来入冰箱冷藏腌制15-30分钟。
 
意大利火腿鸡胸肉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3)将腌制好的鸡胸肉再撒上鲜百里香叶和芝士粉,再盖上意大利火腿退片。 
意大利火腿鸡胸肉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意大利火腿鸡胸肉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4)平底锅放一茶勺橄榄油用中小火加热到7层时候手托保鲜膜将贴着火腿肉侧的鸡肉放入平底锅,煎到鸡腿肉周围一圈白色后用铲子翻面再煎2分钟出锅。
 
意大利火腿鸡胸肉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意大利火腿鸡胸肉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5)切开装盘配上凯莎色拉,或者番茄色拉,一道简单美味的晚餐就好了,吃的时候在煎好的鸡胸肉上在滴上几滴葡萄酿制的醋(Balsamic Vinegar)。 
 意大利火腿鸡胸肉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最近住大篷车,环境不好照片的质量有所下降,请大家凑合着看吧芝士火腿鸡胸肉(Parmesan Chicken Breast With Posh Ham)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照着做菜的味道不差的,已经有朋友跟着做过了,都说不错,我整理了放网上来。
 
有网友问我什么色拉低脂肪,这个番茄色拉绝对低脂肪,做法很简单:自己柠檬汁调料:盐+黑胡椒+柠檬汁,番茄色拉:樱桃番茄+葱的根部(白色部分)用番茄和自制柠檬汁混合,这款色拉是杜坎博士减肥菜谱里面的,味道绝对好,不减肥的朋友在柠檬汁里面可以加入少许橄榄油。
 芝士火腿鸡胸肉(Parmesan Chicken Breast With Posh Ham)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温馨提示:
1)原版做法里面没有腌制,我觉得没有腌制不够入味,所以稍微改进了一下。
2)我按照原版做法用的Parmesam芝士,是买整块自己在插丝器上擦碎用,也可以将它替换成Cheddar芝士或者Mozzarella芝士,Parmesam芝士比较适用于没有加热的食物,如色拉,意大利面做好后上面放点作为伴料,如果加热的食物Parmesam放太多,味道并不诱人,很多人接受不了这加热后的味道,所以喜欢浓浓芝士味的,可以换成Cheddar或者Mozaralla芝士。
3)鸡胸肉不柴的原因就是火候和时间要掌握好,记得一定要看到鸡胸肉边缘发白再翻面,第二面时间不能久,这样煎出来的鸡胸肉才好吃,嫩,带汁水。鸡胸肉切开后中间不能带粉红色,一定要全白,没有煮熟的鸡胸肉不能吃。
 
本博客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和引用,谢谢!
Shanghai Sally
  评论这张
 
阅读(9086)|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