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Aberdeen寻房记(4)   

2013-05-21 00:24:50|  分类: 英国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篇是Aberdeen寻房记(1)(2)(3)的续篇。
到Aberdeen的第一周,在晚上去乡村找饭店吃饭时候,在老公公司大约3英里不到的地方路过了一个度假和住宅的大篷车出租地,这地方属于低收入人居住和度假的地方,因为阿伯丁工业区附近房子难租,也有很多在工业区工作的人都居住到这里来了,这个大篷车的度假屋,基本也变成了长期居住房。
 
我把我的电话留给了度假屋管理部的经理后,满怀着希望等他电话,但是很失望,整整一周都不见他的信息。在这一周中找房也没有着落,上周一老公请了假出来看好的出租公寓,被别人租掉后,很是失落, 就在我写阿伯丁寻房记(3)快结尾的时候,接到了这个大篷车管理部经理的电话,他又点燃了我的希望。
 
老公下班后我接上他直奔那个大篷车度假屋,下班路上虽然有点堵车,但是15分钟左右车程也到了那地方,见到了管理部的经理,我激动得问他:是不是有好消息告诉我呀?
他说:正好有一间空出来,位置不错,如果喜欢可以住进来。
我问他有没有时间限制?
他回答我:想住多久可以住多久。
 
我听了激动啊!终于可以解决吃饭的问题了,也不用担心哪天酒店订满了,要背着行李在酒店间旅行了,而且天气渐暖,酒店价格也越来越贵,就我们住的那个酒店,第一周我们订的时候一周价格是650英镑,到我们离开时候的那一周的价格已经是750英镑了,最便宜的日子是周六和周日,才50英镑一天,最贵的是周二和周三,一晚上居然要200多英镑,还不含早餐的Aberdeen寻房记(4)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设施差得不得了,阿伯丁工业区附近的酒店要连续订一周的很难,基本全部爆满,也许因为他们设施和服务不好,我才有机会在这个最差的酒店里面连续住上了3周。除了我们去年10月在苏格兰结婚旅行在Perth遇到的最小气的家庭酒店老板,这个酒店差劲程度也能同Perth那个相比较,但是价格远远高于Perth很多,嗨,不谈了,钱包纯被打劫,苦啊!!!
 
我跟在度假屋经理后面,高兴得屁颠屁颠得来到了那个准备出租给我的度假屋去看了一下,这个时候我眼睛里面看到的哪里是穷人住的度假屋啊,我眼睛里面看出来的是Aberdeen寻房记(4)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Aberdeen寻房记(4)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Aberdeen寻房记(4)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想想我在酒店居住一周就是750英镑,以后还越来越贵,两人平均外面吃饭费用就是60英镑/天,周末还要多花一点,差不多就是450英镑一周了,平时在家自己做饭,一天外面吃饭差不多是在家里自己做饭的一周的伙食费用了,老公一周的收入,交给英国政府40%的税收,再加上酒店和吃饭支出。。。Aberdeen寻房记(4)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Aberdeen寻房记(4)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Aberdeen寻房记(4)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Aberdeen寻房记(4)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是楼梯上去后的过道。第一扇门是储存室,第二个门是卧室,照片右侧就是客卧了。
 
Aberdeen寻房记(4)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就是主卧里面了
Aberdeen寻房记(4)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主卧里面有一个小门通卫生间,同时过道里面也有一个门进卫生间,等于一个卫生间有两扇门。 
Aberdeen寻房记(4)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是客卧了。 
Aberdeen寻房记(4)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是厨房 
Aberdeen寻房记(4)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Aberdeen寻房记(4)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是客厅了 
Aberdeen寻房记(4)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Aberdeen寻房记(4)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看完后,我问他有没有起租要求?他说只要交上200英镑押金和100英镑租金/周,退租提早一周通知就可以了。其他水电煤费用买卡,先付后用。
老公让我做主,我看了一口说好,就这个,我要了。因为没有什么特别限制条件,先住下,喜欢可以一直住下,不喜欢也可以继续找出租屋,如果不嫌弃搬家麻烦,想搬就可以搬的。
 
因为里面不像其他度假屋,有床上用品和日用品提供的,这里全要自己提供的,原来我们准备下周再回约克家的,与其去店里面买新的,还不如开车回约克家一趟,把家里自己用习惯的带过来。于是我跟经理约好,我们周五过来,把酒店里面搬出来的行李先放在这个小屋内,周日再回来,度假我的经理很好,他说那么租金就周日再开始算我。周五到度假我放行李时候,我就把押金和第一周的租金交给了经理,晚上等老公下班,两人开车直奔约克家。
 
周日装着一车的日用品,电视机等开到了大篷车度假屋,把那个小屋重新布置了一下,买上两把话,铺上桌布,看看,完全两样了吧。
 
Aberdeen寻房记(4)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Aberdeen寻房记(4)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Aberdeen寻房记(4)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看看我客厅窗外的风景也不差吧Aberdeen寻房记(4)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我的心里也充满了阳光Aberdeen寻房记(4)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Aberdeen寻房记(4)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是重新布置后塞满调料和锅碗瓢盆的厨房 
Aberdeen寻房记(4)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Aberdeen寻房记(4)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是楼梯进来的地方。
 
Aberdeen寻房记(4)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Aberdeen寻房记(4)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Aberdeen寻房记(4)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是主卧
 
Aberdeen寻房记(4)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Aberdeen寻房记(4)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客卧变成储存室了。还把体重称放这里了,誓把减肥进行到底。
 
Aberdeen寻房记(4)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前3周天天在外面吃饭,第一条曲线是我的,体重基本没有什么下降,现在可以继续了Aberdeen寻房记(4)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Aberdeen寻房记(4)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为了清洁这个大篷车,周六又去买了一个Dyson新款的吸尘器,目前在促销,送一盒不同的吸尘头。这个吸尘器适合地板和车里面吸尘,Dyson的产品很不错的,约克家一个是09年买的专门地毯用的,这个大篷车的地毯很久了,已经洗不出毛了,这款小的正好,充电后,不用接线就可以用,吸头转动很灵活。
 
Aberdeen寻房记(4)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个是小小卫生间了。
 
Aberdeen寻房记(4)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Aberdeen寻房记(4)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终于有机会让我体会一下这种穷人住的度假屋的感觉了,这也是生活的另外一种体验Aberdeen寻房记(4)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本博客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和引用,谢谢!
Shanghai Sally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环游世界提笔的瞬间
阅读(6996)| 评论(8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