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柠檬鸡腿(英国版)  

2013-03-09 04:12:35|  分类: 学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柠檬鸡腿(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个菜也是跟英国著名厨师Goldon Ramasy在Youtube上学的,烧起来很简单,但是很好吃,酸酸甜甜的感觉,而且20分钟就可以做好了。
 
材料:鸡腿9个;柠檬1.5个;老抽1茶勺;西洋香菜 15克;柠檬百里香叶 5克;蜂蜜3茶勺;红酒醋;蒜2瓣;橄榄油 2茶勺;盐,黑胡椒少许。
 
柠檬鸡腿(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做法:1)鸡腿去掉筋后的骨头和皮后洗干净后放少许盐和黑胡椒在冰箱里面腌制2小时或者过夜。
柠檬鸡腿(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柠檬鸡腿(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2)锅内放2茶勺橄榄油烧热后将鸡腿和蒜一起放入锅内煎到变成图片颜色。 
柠檬鸡腿(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3)先加入酱油,红酒醋,翻炒一下,加入整个柠檬片和半个柠檬汁,最后加入柠檬味百里香草叶子适量水烧开后,加盖用小火焖煮10分钟。
 
柠檬鸡腿(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4)开盖加入蜂蜜,加盖再煮5分钟,让后撒上西洋香菜,翻炒调味后就可以出锅了。
 
柠檬鸡腿(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柠檬鸡腿(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款鸡腿配土豆泥,并将汁淋在土豆泥上配置一起吃,土豆泥会有别样的味道,不信你试试看。在做土豆泥时候除了通常用的牛奶和奶油,加入一点葱,味道会更不一样。
 
柠檬鸡腿(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次我的土豆泥没有新做,用的是前一天剩下的,没有加葱,在烤箱里面加热了一下,不过重点不是土豆泥,而是这个装土豆泥的盒子,它可是我博友湖鲤姐姐在上海特意做给我吃的饼干装在这玻璃盒子里面给我的,我是连吃带拿,还把盒子一起带到英国了柠檬鸡腿(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柠檬鸡腿(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个就是湖鲤姐姐姐姐做给我吃的饼干,好吃得不得了,又酥又香,吃了剩下这几片了才想起拍照留念一下柠檬鸡腿(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柠檬鸡腿(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温馨提示:

1)这款原来做法并不需要腌制,但是做出来鸡腿肉里面并不入味,所以我将它改成了先腌制一晚,这样出来的鸡腿更入味。

2)原来菜谱里面用的白酒醋,家里没有现成的,就让我更改成红酒醋了,如果没有红酒醋,多加一半个柠檬汁也可以。

 

本博客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和引用,谢谢!

Shanghai Sally

  评论这张
 
阅读(9052)|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