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2012-06-06 07:26:29|  分类: 美国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5月26日老公同事送给了我们4张赛前观摩券,可以到高尔夫球场去观看高尔夫明星们的赛前练球,于是我就约了小J和她的未婚夫一起4人行去看观摩。我怀着“撞大运”心理去的,希望能遇上泰格伍兹在球场练球,那么我呢,就可以“乘”上一张以泰格伍兹为练球背景的“个人写真”,去之前自己一个人打着如意小算盘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记得第一次逛高尔夫球场是在马来西亚的兰卡威度假时候,泰格伍兹也在那个球场打过比赛,同亲戚们第一次去玩高尔夫,老公和亲戚是打完18洞比赛,我是开着球场电瓶车跟在他们后面逛完18洞球场的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缪田高尔夫乡村俱乐部(Muirfield Village Golf Club)是一个标准的18洞高尔夫球赛场,这还是我第一次走着逛完这么大的球场。下面就是球场的全景地图。
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是球场的入口地方,入球场之前包都要被检查过,饮料都不准带进入的。 
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是在门口入口处做饮料生意的学生,因为饮料不可以带人,只能做看完球出来的人的生意了,进去的人就没戏了。美国人没有中国人这么会抓住商机,这样的大型球赛活动,就看到一个摊位在球场外面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高尔夫球场永远是拥有最漂亮风景的地方,玩这项运动的运动员,既可以欣赏漂亮风景的同时,又可以享受运动的乐趣。 我和老公沿着步行道往球场里面走去,并仔细观察者草坪上的练习高尔夫的球员,生怕错过了“老虎”。
 
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没走多远,我看到一堆人围在那里,我的第一反应就是:会不会是伍兹在练球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我快速向人群走去,原来是很多人在请球星签名呢。
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我一看这架势,在身上找了老半天也没有找出一张纸,回头看到老公手里拿着参赛球员名单,我从他手一把抢过来,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挤入人群,也递上自己的名单录,让他先在我的纸上签上大名再说,回家再去研究他是谁了。挤出人群后,想想自己真是典型的中国人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后来我才知道,刚才给我签名的是在泰格伍兹前,在美国职业高尔夫球赛中创下高尔夫球界“神话”的球星———杰克 尼克劳斯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我居然有眼不识泰山。
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是在入口处的他的照片,我居然在进入球场时候没有看到这么大一付照片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在出去时候我才看到这张照片。 
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上周末职业高尔夫明星Tiger Woods(泰格 伍兹)在美国的The Memorial Tournament(纪念日锦标赛)中拿了这次比赛的冠军,伍兹打破了昔日职业高尔夫球星Jack Nicklaus(杰克 尼克劳斯)在他职业生涯中的最高纪录PGA职业赛中的73次冠军。这次的球赛是在美国俄亥俄州Muirfield Village Golf Club(缪田高尔夫乡村俱乐部)里面举行的。

(下面这张照片来自网上)这是杰克 尼克劳斯祝贺伍兹在他职业高尔夫球生涯中突破了他创下的记录。
Jack Nicklaus congratulates Tiger Woods after Sunday's final round of the Memorial. Woods tied Nicklaus, the tournament host, for second in career PGA wins with 73. 
 
这是我们那天看到的在球场练球的参赛选手Kevin Stadler
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是另外一个参赛选手,这些选手的球袋上都有自己名字绣着,这个选手我看了老半天他的球袋也没有看到他的名字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是另外一个参赛选手Bo Hoag在练球。
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选了一个练球的做背景,但是不是泰格伍兹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老公一直为没能拿到这次赛事的决赛票而惋惜。
 
我对高尔夫比赛并不感兴趣,根本就不懂高尔夫球赛规则,我纯属看热闹的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走在高尔夫球场的小路上,让我感兴趣的就是边上漂亮的房子。这些房子在没有重要比赛时候,他们的花园同球场是没有割开的,在有重大比赛时候,球场才会用绿色的网将邻居的花园割开。
 
 
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房子对面就是球场,有重要比赛时候,在家的花园里面就可以看比赛,多方便呀。这是工作人员在做赛前准备,他们要测试草坪的高度,湿度报告,为比赛作准备。 
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栋房子前面的松树后面围着一个游泳池,多隐蔽的游泳池啊 
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些漂亮房子前面,就是正对着球场,有着漂亮的风景。 
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逛完球场,我的感叹是,要是我能住在这球场边上的房子里面有多美啊,我会在梦里笑醒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不过现在让我住的话,我绝对是被噩梦惊醒的,因为付不出高昂的地税住这里会从梦中笑醒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本博客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和引用。

谢谢!

Shanghai Sally

 

 

 

  

  评论这张
 
阅读(13465)|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