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希腊橄榄面包(Greek Olive Bread)  

2013-03-26 06:21:52|  分类: 学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约克的Monkgate有一个叫Little Italy的小店里面卖的橄榄面包,橄榄油蘑菇和意大利风干肉都很好吃,上次买了一个橄榄面包,一心就想着在家自己做。

 

下面这些都是那个小店里面买来的,买了些意大利风干肉和芝士,贴上名字,边吃边比较。

希腊橄榄面包(Greek Oliver Bread)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后来在老公帮我买的面包书里面找到了这个方子,按照这个方子做好后味道很好吃,跟上次在意大利店里面买的差不多,因为这个面包很容易做,味道也很好吃,把这个面包的方子放网上,爱吃面包的朋友可以自己做了试试看。

希腊橄榄面包(Greek Oliver Bread)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材料:高劲粉(Strong Bread Flour)3杯/400克;橄榄油(Olive Oil)1 大勺;糖(Sugar)2 大勺;盐(Salt)1茶勺;酵母(Yeast)1.25茶勺;

          水 1杯/250毫升;无核黑橄榄(Greek Olives)1/2杯子

份量:12片

做法:1)将整个橄榄切成1/4个大小。

          2)将水先放入面包桶或者厨师机内。

          3)将黑橄榄外的其他材料均导入面包桶或者厨师机。

          4)a.将面包机设定在发面档,在搅拌完成前5分钟将橄榄放入面包桶内搅拌均匀后,进入发面程序,待发面程序完全后。

               b.厨师机慢速搅拌20分钟后将橄榄倒入厨师机后继续搅拌5分钟,将面团拿出,放入盆内盖上保鲜膜,在常温下发面,等发面至2倍大。

          5)将第一次发面后的面团排气后再压入面包模具中,等待第二次发酵成2倍大后就可以入烤箱了。


          6)烤箱温度180度放中间烤30分钟。


温馨提示:


1)如果没有橄榄油,可以用菜油代替。


2)如果用厨师机搅拌的面团,搅拌时间越久,做出来的面包越松软,越好吃。这个是我的偶然发现,一次在做面包时候聊天,忘记了厨师机里面的面团,结果那团面搅拌了很长时间,没有想到这次做出来的面包比任何时候都好吃希腊橄榄面包(Greek Oliver Bread)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本博客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和引用,谢谢!


Shanghai Sally


 


 


 


 


  评论这张
 
阅读(7776)|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