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自制椰丝和汤种  

2012-04-06 03:23:55|  分类: 学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几天买了一个椰子,水喝了,结果里面的椰子肉跟我之前在新加坡吃的不一样,硬得不得了,还没有味道。后来跟J聊天聊起来,她建议我做椰丝看看,我们俩就在她家厨房忙活来了,做出来后感觉蛮好用,我把这个方法介绍给网友们,我觉得这个方法比我网上查到的做起来方便,用起来也容易。
 
因为当时做的时候不知道是否成功,也没有仔细拍照,但是过程很简单,应该很容易,如有网友不清楚,想要做的全过程照片,我还有一个椰子在,下次做的时候我再拍全过程,看完后请给我留言,我以后再补上。
 
A自制椰丝:材料就在下面照片里了,碟子里面的是我已经做好了,做多了可以放冰箱冷冻,要的时候就拿几个出来,因为里面都是糖和油,永远是软软的,不会结得很硬,用的时候拿出来就可以了,手指一捻就碎了。
自制椰丝和汤种做法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材料:黄油,白砂糖,椰子
做法:1)椰子喝完水后将它砸开,并挖出肉(用小刀沿着壳边缘一挑肉就下来了),肉就像下面照片里面那样小块,然后在擦丝器上擦出丝来,只要白色部分,擦到棕色部分就可以扔掉了。
自制椰丝和汤种做法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2)黄油在常温下放软,让后将砂糖,椰丝一起搬入,黄油:砂糖:椰丝=1:2:4,拌匀后搓成一勺大小的小球,放冰箱冷冻后,要用时候就拿几个出来。
 
******************************************************************************************
有朋友喜欢吃很软很香的面包,那就是汤种做法的面包,这种面包的做法又称65度汤种面包,因为调制面浆的温度正好要在65度,其实也没有这么标准,我从来也没有用温度计去测量过,自己差不多估摸一下就好了。
 
B汤种做法:
1)材料:面粉1/4杯子(约30克);牛奶80毫升;水80毫升;加入面粉中调匀(这个量可以做一个1.5磅的面包),不要让面粉有块状在里面,也可以将和水分成3次慢慢搬入面粉里面,这样容易拌匀。
 
自制椰丝和汤种做法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2)开中小火再炉子上加热,待到面粉呈现浆糊状就可以关火离开,然后加盖冷却,或者放碗里,表面盖上保鲜膜让它冷却。
 
自制椰丝和汤种做法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如果你要做一个1磅的面包,汤种面粉和牛奶以及水的比例就是:面粉1/6杯子(约20克);水60克;牛奶60克;
  评论这张
 
阅读(10761)|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