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吃在夏威夷  

2012-03-13 10:13:03|  分类: 旅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夏威夷的Honolulu毕竟是州府,大城市吃的品种还是蛮多的。有美式快餐,也有意大利餐厅,海鲜自助餐,也有中餐,墨西哥餐,选择的余地还是蛮多的,东西的口味也不错。总之比我们住的美国小地方做得好吃。
 
先从我们住的酒店(Royal Hawaiian Hotel)的吃介绍起吧! 酒店的早餐有自助和点菜两种形式供你选择,这个看你在订房间时候是否选择含早餐的房间还是不含早餐的房间。通常有团队入住时候酒店就会准备自助餐形式的早餐。如果你订房时候没有选择房价包括早餐在内的,在酒店吃早餐就另外加收30美金/人的自助早餐,说是30美金一个人,最后付款时候+税+小费就变成37美金/人了。去美国旅游,你看到的价格永远跟你钱包付出时候的价格对不起了的。去美国旅游一定要有思想准备。
 
早上睡到自然醒下楼,在餐厅找个漂亮风景位置,点上一份早餐或者来一份自助餐,边看风景边就餐,好心情立刻随着漂亮的风景大大增加了你的食欲。 
吃在夏威夷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先来上一杯果汁,然后拿了点培根土豆泥,火腿肉,还有 eggs benedict
吃在夏威夷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夏威夷的水果新鲜又甜,饱餐之后还可以来上这么大一份水果吃在夏威夷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么大份早餐下去后,绝对让你不想吃午饭。
吃在夏威夷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下午3点左右肚子饿的话,可以去吧台区点一份小吃,比如热狗+红薯条,胃口不是很大的,这样一份可以分成2人吃,绝对饱。
 
吃在夏威夷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我俩又黑心了,点了2份,太多了,吃起来感觉累,扔掉可惜,吃下去撑着难过。个人感觉薯条比红薯条好吃,点的时候你可以告诉服务员你要哪种薯条吃在夏威夷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吃在夏威夷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太阳落山前,找一个靠海的位置,点上一杯饮料,可以坐在那里等日落。我点了一杯椰奶+菠萝汁饮料,那个甜啊,让你感觉喝不下,参入水后感觉挺好喝的,浓浓的椰奶香味,参着淡淡的菠萝香吃在夏威夷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所以点这杯饮料时候推荐问服务员要杯冰水,冲淡了喝,味道很不错的,一杯可以变2杯哦,很划算吃在夏威夷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没出息的,尽想这些吃在夏威夷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吃在夏威夷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家意大利餐馆就在Royal Hawaii Center,店面有部分被树挡住了,正确店面应该是:IL LUPINO里面的Paste做的味道不错。白天经过时候看人在那里吃饭,那个意大利面条Pasta看起来很不错,晚上贪方便,就跟老公一起进了这家店,生意好的不得了。 
吃在夏威夷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家也在Royal Hawaii Center里面,在卡地亚珠宝店边上,是吃中餐的,是有点西化的中餐,口味还是不错的,在美国P.F.Chang's 是连锁店,在其他城市都有它的分店,我也去过很多这家店,每次进这家去吃饭,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不喜欢吃西餐的朋友,到夏威夷我强烈推荐朋友选择这家去吃饭,还有中文的菜单。如果你点菜,都会配米饭上的,一人点一份主菜就够了,不要黑心。我们2人点了3个菜,最后一份是浪费的,而且每个主菜都搭配米饭的,我们点了3个菜,来了3份饭,餐厅菜的量还是蛮多的。
吃在夏威夷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在夏威夷也吃过两次泰国菜,感觉还是Singha Thai做得最好吃,它在希尔顿酒店附近,在Ala Moana Boulevard上。吃饭时候还有泰国音乐盒舞蹈表演。 
 吃在夏威夷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泰式春卷不错,很好吃
吃在夏威夷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条鱼的味道也不错,比夏威夷的特产的Mahi Mahi(夏威夷人叫法)鱼要好吃。我吃了两次夏威夷产地Mahi Mahi(英文叫Mai Mai) 鱼,感觉肉太厚,太粗,就不容易入味,并不怎么好,反而这个鱼味道不错。 
吃在夏威夷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是我们家那个最爱了,泰式青咖喱鸡,椰奶味汤汁很多,其实这个菜就够配2碗米饭的了。胃口不是很大的小姑娘,来个春卷前菜加上这个菜来上2碗香喷喷的泰国米饭,吃起来既实惠,又舒服。 
吃在夏威夷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家在Honolulu最大的购物商城Ala Moana Center里面,在4楼,是日式自助餐餐厅,里面东西味道不错,带骨小牛排做得特好吃,我吃了好几块,还有日式煎饺,寿司等,味道都很不错。那天我去珍珠港参观,因为进去要特别检查,不能带包,中午在珍珠港里面就吃了一个热狗,晚上去购物商城时候,感觉手在抖,快出虚汗了,低血糖症状出来了,我这人饿不起的,所以包里面常常要准备点吃的,那天没有带,看到这家自助餐店,我像看到了救命稻草,赶紧进去。刚坐下就跟老公说,我去拿吃的了。那天我虽然没有扶着墙进这家店,但是那个饿的感觉也跟扶墙差不多了,吃了很饱才出来的,差不多要扶墙了吃在夏威夷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味道很不错,以后去夏威夷玩的朋友,一定去尝尝。里面啤酒不建议点,没有什么酒精,扎啤像喝水一样,还要另外付钱的。
吃在夏威夷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菜单我拍下了,上面地址电话也有了,周一到周五午餐18.95美金/人,周六和周日午餐是19.95美金/人;晚餐周一到周四是32.95美金/人,周五到周日是34.95美金/人。这个价格并不是最后付的价格,最后付款时候要加夏威夷的消费税4.712%,再要付小费。
 吃在夏威夷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在Ala Moana Center里面还有一家中国餐厅,里面有港式点心和下午茶的,看起来也不错,生意好像也蛮好的,本来也想去试试的,结果没有时间了。
 
在夏威夷的消费还是蛮贵的,同我现在住的美国小地方比起来餐厅的消费要贵30%左右,看了夏威夷的价格,我感觉我们住小地方还是有优越性的------省钱,外面东西不好吃,就自己动手做了。
 
在夏威夷玩,还有一个看土著人表演的特别晚餐,胃口不是很好的人别去参加,就按我在玩在夏威夷---瓦胡岛里面介绍的方法看表演。不算看土著表演的那顿特别晚餐,基本上2人一天吃吃喝喝费用要预算在100-120美金左右,美国就是小费厉害,吃顿饭喝点东西没有多少,小费和税一加至少20%没有了,及其不爽吃在夏威夷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欧洲同样要给小费,没有像美国这样穷凶极恶的。
  评论这张
 
阅读(24311)|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