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厨房新“兵器”  

2012-11-26 23:23:46|  分类: 厨房用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买下约克家是准备以后老公退休后住的,房子买下时候老公还在上海工作,每次回英国总是很匆忙,那个时候我们在Redcar还有一个House在,老公的亲戚基本都在那里,所以每次回英国,大多时间都会去Redcar整理那个House,所以约克家用的东西都是从House里面搬家来到,也没有添置什么新东西,因为不常住,就先凑合着用。
 
这就是我们买来时候的样子,白色餐桌和餐椅是我们新买的,其他厨房的柜子到现在已经有12年了,柜子里面的五金除了水池下面的有一点点锈斑,其他的五金跟新的差不多,没有一点锈斑的,厨房台面是木板的,并不是大理石的,但是拼接地方至今还是很平整的,没有变形的。
厨房新“兵器”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国外的冰箱,洗衣机,洗碗机都做在柜子里面的,再加上一个烤箱,所以这个厨房的储存空间很少。冰箱感觉也小,我喜欢囤吃的,总感觉东西不够放,不管是冰箱还是柜子都不够用。因为回来都是临时的,也没有打算长久住,所以也没有打算更换,就像混日子一样的混着。这次六月回英国,洗衣机跟我“罢工”了,我一生气,让它“下岗”了,同时那个洗碗机也一起让它“离休”,全部换新的了。 
厨房新“兵器”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洗衣机和洗碗机两个换一下才900英镑不到点,安装费却花了我70英镑,因为两个一起换,这个人工还算便宜的。英国就是人工贵,买东西都不带安装的。
 
上次请Laura Ashley设计师来我家上门设计后,厨房换了百叶窗,再换了窗帘和窗帘杆,其他都没有变化。按我意思这布的窗帘是多余的,有百叶窗就好了,多花钱还沾油腻,我家那个说冬天拉上窗帘保温,暖气不容易走掉,后来就按他意思做了。 
厨房新“兵器”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上面这张照片是下午2:30分拍的,多暗呀,外面正在下雨,Ouse河流又发大水了,现在正在涨呢。
 
因为储存空间不够,我一直惦记着把柜子里面冰箱扔掉,换一个大冰箱,正好边上有空位子,这次回来在家呆着久,10月份的时候跟老公一起去逛电器店,看到这款白色的BEKO冰箱不错,价格也很实惠600英镑不到,就买回家来了,送货时候冰箱宽度同门的宽度才差4厘米,只能在花园先拆了包装再搬进家,差点就要运回去退货了,真是幸运没有黑心选一个更大的厨房新“兵器”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冰箱大了,囤的东西也可以多了,买了忘记了,都坏了,才发现,扔掉不少,要好好反省一下,以后不能囤太多厨房新“兵器”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厨房新“兵器”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原来冰箱电源在柜子里面,新买的电源线要从外面穿到柜子里面才能接上电源,幸亏送冰箱来的时候老公在家,这一切都交给他去解决了。
厨房新“兵器”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他先把原来插座减掉,同柜子穿出的电源线接上,再用黑色防水胶布包上,弄得还不错,冰箱底下一藏,黑色就看不到了厨房新“兵器”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厨房新“兵器”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厨房新“兵器”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去B&Q里面选合适尺寸的板,然后请店里面加工到你需要的尺寸,带回家装柜子里面就好了,这种加工费都是免费的,英国橱柜尺寸都是统一的,所以在配这些板的时候也很方便,店里面的加工是免费的,买一条板的价格也不贵。总共买了2块,才花了20英镑多一点。 
厨房新“兵器”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厨房新“兵器”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厨房新“兵器”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我记得我在2010年上海家装修的时候,这种板都要240还是260元一张,看看英国价格多便宜啊,质量都很好的,这些密度板都是很结实。 
厨房新“兵器”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原来的冰箱位置让老公一改造可以放很多东西了,现在可以放开手采购啦!在美国的那段时间真好让我实习烹饪用品,以前不会做西餐,在英国整理老房子的时候,那些给我扔掉的东西,全又去买回来了,作孽,真是浪费。凡是都要有经验,这些都是学费和代价。
 
厨房新“兵器”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上面照片里面门上的架子都是宜家买的,价廉物美还挺实用。以后这个位置准备再做一个Built In的微波炉在里面,桌面上操作空间就更多了厨房新“兵器”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款厨师机在促销时候买的Kenwood KM336 才178英镑,划算伐?买的时候还请博友湖鲤请教了她的厨师朋友才出手的,买来至今都用过好几次了,很顺手,用起来很不错厨房新“兵器”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湖鲤帮我谢谢你的厨师朋友厨房新“兵器”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厨房新“兵器”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厨房新“兵器”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后来又配了一套刀具,可以切出不同形状,感觉并不是很实惠,用起来比较麻烦,家里2人,用一会儿就结束了,清洗花很长时间,如果大家庭的,买这种还是蛮实用的,不适合小家庭的。
厨房新“兵器”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个锅子是我英国的老房子中找来,当时凑合着用的,老公说这个锅在家快10多年了。也是这个锅烧后我开始爱上特富龙锅子的,油锅再热也不起油烟,比我上海家的双立人还好。这个锅到现在我都没有舍得扔掉,万一有朋友亲戚来,这个32厘米的大锅可以做很多。
 
厨房新“兵器”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下面推荐给网友的内外有不粘涂层的特富龙锅很好用,比双立人的锅子好用,还容易清洁,来英国我用了这款,回上海家用双立人的锅具我现在是一点也不喜欢了,当初还大大小小配了一大套呢,现在想想真是浪费钱。
 
左侧那个是英国买的,法国产的,右面那个是美国买的,中国产的。法国产的油温高也不冒烟,中国产的就不行,油温高就冒烟。其实两个锅放着看材料都知道左侧那个好,比右侧那个结实。
厨房新“兵器”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当初在美国家门口摆地摊的时候,这个锅我不舍得卖,因为买来时候花了37美金呢,没有用多久,卖掉10美金还不知道卖得到伐,我们住的那个美国穷地方,都是不识货的,还是让老公背回来了。
 
厨房新“兵器”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上次老妈来英国,看着我这个烧菜锅喜欢得不得了,她也背了一个回上海家。下面的是我前几天又去配了3个,28厘米的炒锅,21厘米的平底锅,还有20厘米的汤锅,共花了102英镑。
 
厨房新“兵器”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英国锅盖难配,炒锅没有盖子,我找了家里的这个铁板锅当盖子,这块铁板是我买了做春卷皮用的,呵呵!

厨房新“兵器”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汤锅盖子真好盖在这个小平底锅上,也能张冠李戴得用上,很不错厨房新“兵器”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厨房新“兵器”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种特富龙锅第一次用的时候将锅内用油刷一下,将锅烧热,待冷却后用洗洁精清洗掉就可以用了。锅不要让它空烧,空烧容易将涂层烧坏,买一套好的锅具很重要,可以减少厨房油烟,并且可以穿得很漂亮做饭;在上海家做饭感觉要换衣服,双立人锅还是不行,容易起油烟,衣服很容易吸味,但是这套特富龙就不容易产生油烟,穿着漂亮衣服做饭也没有关系。
 
厨房新“兵器”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特富龙这些盖子上都有透气空,用旋转来控制透气孔,用起来很方便。 

厨房新“兵器”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厨房新“兵器”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是新买的两个烤盘,真好可以叠起来,不妨碍空间,所有烘培用的工具都可以放在一起,节约空间,这个很重要厨房新“兵器”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厨房新“兵器”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厨房新“兵器”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厨房新“兵器”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几个烤箱用的玻璃碗我很喜欢,本来一直想买法国出的那个Le Creuset铸铁锅烤箱用的,后来请教了几个爱做饭的朋友,他们家都有这种铸铁锅,但不是同一个品牌,我问他们铸铁锅和这玻璃碗在烤箱中做出来的东西有什么区别,他们回答我没有区别。
 
厨房新“兵器”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厨房新“兵器”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听了他们之后我也就没有再想着去花大价钱买Le Creuset的铸铁锅了,Le Creuset品牌的厨具据说是厨具中的爱马仕,既然效果一样,只是品牌的问题,俺们就不属于那种爱马仕的粉丝,这种玻璃碗也蛮好,放烤箱里面不用开烤箱,不用开锅盖就能看到里面食物情况,不是更省事吗?大小选择可以叠放,又可以节省空间了厨房新“兵器”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关键比Le Creuset便宜多了,还不容易打破,那个铸铁的不小心把搪瓷打掉一块很难看,还特重。其实买东西只要实用就可以,并不一定贵的就是好的厨房新“兵器”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经老公将柜子一改造,我厨房的操作台面空出很多空间来,老公说厨房要重新装修,我觉得厨房门板和台面都好好的,装修浪费钱,再重新装修唯一想改的,就是换一个大功率脱排油烟机,另外将台面上的微波炉更改成Built in的那种装旧冰箱位置的地方,可以腾出更多操作空间,但是这两个不属于急于要做到,目前状态这个厨房至少还可以常住英国再用5年后才值得去更新厨房新“兵器”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厨房新“兵器”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本博客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和引用,谢谢!
 
Shanghai Sally
 
  评论这张
 
阅读(12902)| 评论(8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