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韭葱胡萝卜土豆汤(英国版)  

2012-11-19 06:20:40|  分类: 学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款汤是去老公朋友家喝的,感觉味道很好喝,我就问了他做饭后,回来后又去网上学习了一下,很多是用黄油和牛奶或者奶油做的,这个是英国著名厨师Jamie Oliver的做法,有本钱吃的网友可以按照他的方法做。
 
最近本人在努力减肥中,每周在健身房努力消耗1500大卡的热量,如果用英国名厨Jamie Oliver的做法还是热量蛮高的,本人每周的努力都白花了,根据名厨的做法,我改良这款汤,让它变得健康又好喝,网友们不妨试试吧!
 
韭葱葫萝卜土豆汤(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材料:韭葱(Leeks)400克;胡萝卜 250克;大洋葱 250克;土豆 200克;大蒜 3瓣;鸡精块 2块;水 700毫升
份量:6人
 
韭葱葫萝卜土豆汤(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做法:韭葱,胡萝卜,洋葱,土豆切丁,蒜切片备用。 
韭葱胡萝卜土豆汤(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2)锅内用中火加热2勺橄榄油,然后将上述切好的材料,除土豆丁以外都放入炒锅内,率为翻炒一下加盖烧10分钟左右待蔬菜都变软。 
韭葱葫萝卜土豆汤(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3)将鸡精块融化在700毫升的热水中待用。
4)开盖后加入土豆块,加入溶花鸡精块汤,加盖烧开后用小火慢煮30分钟。 
韭葱葫萝卜土豆汤(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6)煮好后将汤放厨师机里面打碎就OK了。 吃的时候撒上现磨的黑胡椒,配法式面包,味道好极了。
韭葱葫萝卜土豆汤(英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温馨提示:

1)在煮洋葱和韭葱和胡萝卜丁的时候一定要煮软,不然后面加水量很难控制。

2)煮汤用小火煮的时间越久,味道越好。

3)如果要加调味料的话,可以在厨师机打碎后将汤放锅内烧煮一下加调味料,我个人感觉加2个鸡精块,再加700毫升的水的浓度后,味道正合适。

 

 

本博客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和引用,谢谢!

Shanghai Sally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英国站
阅读(7242)|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