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放弃夏威夷的圣诞回约克家的理由  

2012-01-07 06:49:11|  分类: 英国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年圣诞在美国的迈阿密过的迈阿密的Shellren酒店印象 圣诞假期,那个假期中,美国的圣诞节气氛给我留下很差的印象。去年老公提议圣诞去夏威夷度假,最终在准备订机票的时候,我变挂了,坚持要回英国家过圣诞。
 
前几天约克的连续雨天,让水位不断上涨,今天早上当我拉开窗帘,看到河水已经淹没了门口小路和小区外的整个草坪,我赶紧拿起相机,拍下这漂亮的太阳初升景色,我就喜欢这漂亮的发大水风景,为这风景,值得放弃夏威夷放弃夏威夷的圣诞回约克家的理由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很多人说我脑子有问题,居然不去夏威夷,要回家,也许我是有问题,但是我觉得很值得看这发大水的风景,到了夏天,你想看都看不到了。我们家门口的河,夏天是条河,但是到了冬天一发大水就变成湖了。
 
放弃夏威夷的圣诞回约克家的理由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天渐亮时候看到这只小船在河面上驶过。
放弃夏威夷的圣诞回约克家的理由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是遛狗的从我们门前走过。

放弃夏威夷的圣诞回约克家的理由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张风景是我在家发呆是拍的。妹妹朋友来英国度假住我家,她说没事坐在我家客厅发呆也开心放弃夏威夷的圣诞回约克家的理由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放弃夏威夷的圣诞回约克家的理由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是圣诞时候没发大水时候的风景,时时有人散步走过,有时还有母子骑着双人自行车,老爸骑车单车跟在边,全家一起玩的风景。
放弃夏威夷的圣诞回约克家的理由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我家边上也有一个游艇俱乐部,冬天没有树叶的遮挡,河面的水位也增加了,停靠着的游艇看起来更清晰。
放弃夏威夷的圣诞回约克家的理由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是圣诞节的时候,有人带着圣诞帽,在划着船从我家门前经过。那个时候水位很低,我坐椅子上,只能看到划船人的上半身。
放弃夏威夷的圣诞回约克家的理由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雪景下就这样了放弃夏威夷的圣诞回约克家的理由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用这做圣诞卡送朋友也不错吧!
放弃夏威夷的圣诞回约克家的理由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夏天就这样绿阴下一片宁静,可以做在花园里面喝茶,看书,而且花园不用你劳动,交了物业费,这片大草坪就是他们为你服务了,你家外面车位和小区石头地面2年一次高压清洁,夏天草坪每周来割草一次,过道每周吸尘清洁一次,窗子2周清洗一次,这些全由他们来搞定了放弃夏威夷的圣诞回约克家的理由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放弃夏威夷的圣诞回约克家的理由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约克家不仅风景漂亮,邻居也好,这是我圣诞前回到家,我们邻居老先生留在我家桌上的纸条,老先生怕他手写太潦草我看不懂,还特意用打字机打印了放我家桌上。
 
纸条上说:他们出门去了,要到周一晚上才回来,我们小区垃圾是2周收一次的,11月30日正好轮上英国工人罢工,没有人来收垃圾了,下次收垃圾时间要到12月14日了,门口公用垃圾箱全满了。还提醒我到家后别忘记把暖气温度调高。
放弃夏威夷的圣诞回约克家的理由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我在忙装修之际,我邻居老太太也很帮忙我,介绍我去York市区的家具店和我家附近的家具店看家具,还有一家离开我家比较远,她特意把怎么开车去的线路写好了想给我的,结果看我还没有起床,在她出门前就放我家信箱里面了。
 
有时买房也是一种运气,当你想买的时候,正好有这样好的环境也不是多得的,而且我又遇到这样好的邻居,这也像中奖一样,也是我的运气吧! 

不管走到哪里,还是家最舒服。老公问我是否想上海的家,我告诉他在3个家中我最想的还是英国家放弃夏威夷的圣诞回约克家的理由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因为这个家就是当初我千挑万选挑出来的,英国买房同中国买房的感觉和经历完全两样,现在我在为改变这个家忙碌着,希望它的里面在Laura Ashley设计师的努力下,也变得跟外面一样漂亮。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英国站
阅读(12340)|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