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方便快捷做油条(美国版)  

2011-08-09 02:44:32|  分类: 学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上海的时候因为怕油不干净,老公陪我在永和豆浆店里面吃了一次豆浆油条,但是那次的油条让我很失望方便快捷做油条(美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不好吃。一直想学着自己做,结果上周照着网上的帖子做了一次很失败。
 
上周在健身房遇到W,因为她是北京人, 想跟她讨教一下经验,结果她教了我一个很简便而快捷的方法,就可以在美国过油条瘾了。我把这个方法介绍给生活在国外的朋友, 以后跟我一样想过过吃油条的念头,就买这个Pizza Crust 做吧。
 
下面图片中是在美国超市很容易买到的做Pizza的面粉胚子。它是已经加工好的Pizza底胚。通常老外买回家后上面加上自己要吃的馅料,放烤箱加工一下就成Pizza了,这个面发得很松,很好,打开后你会看到面胚上有很多小气孔。
方便快捷做油条(美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做法:1)我把这个Pizza胚子打开后切成1.5厘米宽,5厘米长的小条子(家里锅子小, 只能做这么长的)。
方便快捷做油条(美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2)切好后的小条子两片对叠在一起,用筷子在上面压个痕迹,然后拧成麻花状,放盘中备用。 
方便快捷做油条(美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3)油锅开中火加热后把油条稍微拉长后放入锅内,炸成金黄色就可以了,看这下面图片的样子还不错吧。 
方便快捷做油条(美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一个Pizza卷可以做大概22根迷你型小油条,油条味道还是很不错滴,昨天早餐是油条配排骨粥,老公说比永和豆浆的油条好吃,喜欢吃油条的国外朋友可以照这个方法解解方便快捷做油条(美国版)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方便又快捷。
  评论这张
 
阅读(19164)|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