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美国普通百姓的居住环境和美国房子怎么造的  

2011-09-01 03:01:51|  分类: 美国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之前我写过一篇美国中产阶级生活的社区有多漂亮 ,今天我想告诉网友们的是美国的普通百姓和穷人居住的环境是什么样的。
 
在写这个之前, 我先要介绍一下我们这个城市的基本情况,我们这个城市没有黑人居住区,基本都是白人,你在健身房,商店,偶尔会遇到几个黑人,据说是因为我们附近城市的一所大学关闭了,所以有些人来我们这个城市的大学学习,所以才有黑人。听老公说, 10年前他来这个城市工作时候, 根本看不到黑人。
 
实话说,有黑人居住区的环境,确实不敢恭维,那是真正的平民窟,现在上海基本已经没有这样的环境了,在江浙省基本也找不到这样的环境了,我也无法比喻给网友听,如果常看美国影片的,应该知道吧。 说心里话, 我怕到那样的环境中去,也怕去这样的大城市,有一次去美国汽车城底特律,在那个城市马路上黑人估计有50%,就是白天走在那城市我也感觉害怕,幸亏老公在我边上,如果让我一个人走,我也会怕怕的。 黑人喜欢穿连着帽子的那种外套,还喜欢把帽子戴在头上,站在路边吸烟,在这种情况下,他即便跟你微笑 nice to you,我也会感觉害怕的。就在距离市区中心漂亮高楼大厦大概1英里多一点的地方就是黑人贫民窟,那墙上的涂鸦,房子的破旧,让你感觉绝对恐怖。一次老公开车开错地方了,一不小心开到这样的地方去了,我跟老公说:赶快开走,开走。
 
说实话,初到英国,我根本看不出英国的穷人区和富人区,在我眼里都很漂亮,只有等老公解释给我听了多次以后,我才慢慢知道。但是在美国,对于我一个外来人,一眼就可以看出来的。
 
像下面这样的房子,房子与房子直接距离比较近的,就属于美国普通人家住宅了。
 
美国普通百姓的居住环境和美国房子怎么造的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美国普通百姓的居住环境和美国房子怎么造的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像这种外墙用板条的,花的人工不多, 造价没有砖块一块一块切起来的房子贵,所以有的高档点的小区,就不允许造这种四面都是板条的房子。小区的好坏,明显就区别开来了。刚到美国时候, 我觉得这个板条房子和漂亮, 很好玩,但是看久了,觉得这个房子不耐看, 还是砖头房子实在,耐看,漂亮。
美国普通百姓的居住环境和美国房子怎么造的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其实美国房子造起来很容易的,都是用木屑板+钉子搭建起来的内框架。正好赶上朋友家厨房扩建,我就把它拍下了。
 
美国造房子,先挖大概0.5米深的地基,地基四边用砖围起来,里面铺黄沙,石子做防潮,然后搭木框底座,这样上面可以钉木条,铺上木屑板。
 
下面这张照片上那个工人站立的部位,下面的砖块位置就是地基部分,上面板条为房子底部框架,中间是架空部分,做房子地板的框架,可以在上面钉上木板条,便于木屑板铺设,最后地板或者地毯就铺设在这个木屑板上面。 
美国普通百姓的居住环境和美国房子怎么造的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屋顶和四周木板钉好后,外墙用塑料布包好,通常哪个公司做的工程,就用印有他们公司标记的塑料布围起来,然后就开始挖窗和门的位置。 
美国普通百姓的居住环境和美国房子怎么造的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是房子尖顶下的做法,照片左侧夹层中那个咖啡色的部分是隔热保温层,上面铺有防漏保护,这张照片还没有完全做好。 
美国普通百姓的居住环境和美国房子怎么造的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在墙壁的外层和内层板之间的木档部分是做隔热层的。到时候全会填入泡沫隔热/保温的材料。
美国普通百姓的居住环境和美国房子怎么造的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像朋友家这样扩建厨房,是先在外面搭建一个小房间,然后等建了差不多了,再把下面图片中的那个墙壁同新建小房子打通,做成落地门位置(原来这个位置只是窗子),打通后就用塑料薄膜在边框上钉住,因为外面房子没有完全建好, 会有风进来,这样弄一下比较保暖。同时外面建房工人工作也不会影响到主人原来的生活。
美国普通百姓的居住环境和美国房子怎么造的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就是完成隔热保温层和粉刷前拍的照片。 
美国普通百姓的居住环境和美国房子怎么造的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个室内基本已经完成,主人有做木工的业余爱好,剩下的的窗台,门框装饰条等,都由主人自己做了,另外地板将等其他公司,专门做地板的来铺设了。 
美国普通百姓的居住环境和美国房子怎么造的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在做外墙时候,原来贴在里面的印有公司名字的塑料防雨膜并不拿掉的,如果要在墙外砌砖的就堆砌砖块。如果是做成板条的,就在外面钉上板条。这些是最后做的。这样房子就完成了。
 
美国一般的民房都不装避雷针的,不管穷人,富人都一样造法。整个房子都是木结构的,如果外墙是砖的,只是砖的上下部分用粘合剂粘起来,砖里面靠塑料膜那侧是没有粘合剂的。万一着火,整个房子都烧起来,砖也随着木板倒塌而倒塌的。
 
上周电视新闻里面还播放了英国维珍公司的老板在美国的度假屋由于雷电引起火灾,把他在美国岛上的度假屋烧了。 
 
美国房子的屋顶上的那个瓦片其实是一次很薄的大约2毫米厚的像塑料毛毡布一样的东西,只是粘合在屋顶木屑板上的,没有什么重量的。如果台风级数高一点,风大一点会把整个屋顶掀掉的。有一次我们市刮大风,有一个小区好几栋房子的屋顶那层粘着的布全被风卷走了,这种事情,我只有在美国才听见过美国普通百姓的居住环境和美国房子怎么造的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美国普通百姓的居住环境和美国房子怎么造的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美国普通百姓的居住环境和美国房子怎么造的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这么漂亮的房子,一个晚上的大风,屋顶都没有了,好玩伐。
 
我也不懂为什么美国人选择这样的屋顶。在英国的屋顶是用瓦片一样的东西做的,很厚,大概有1厘米这样厚的,但是这种东西又可以用钉子钉入,并不会碎,我看他们在建屋顶时候,一片一片排好,用钉子钉牢,绝对不会轻易被风刮走的。
 
 
美国普通百姓的居住环境和美国房子怎么造的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种房子的屋顶,全都是一次塑料毛毡布粘在上面的。
美国普通百姓的居住环境和美国房子怎么造的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每个小区都有这种儿童游玩设施都有的,都是免费开放的。
美国普通百姓的居住环境和美国房子怎么造的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美国普通百姓的居住环境和美国房子怎么造的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个是小区的烧烤区,像这样的房子在这个公共绿地中有很多间,可以同时供好几户人家一起开Party。 
美国普通百姓的居住环境和美国房子怎么造的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下面照片的房子属于很旧很老了,在我们市属于穷人住的了。 
 
美国普通百姓的居住环境和美国房子怎么造的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下面这张照片的外墙板条油漆已经掉了。现在建房子外墙的板条已经不用木板了,基本都是用塑料板代替了,这样以后就用不着油漆维修了。这些已经是年数很久的了,所以才用真正木板的,是需要油漆的。 
美国普通百姓的居住环境和美国房子怎么造的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总之,美国房子给我的感觉是外表漂亮,牢度并没有英国的结实。
 
过几天回英国去了,如果有机会拍到英国造房子的照片,我也会发到网上介绍给朋友们看的。因为一般英国造房子都是围起来的,非工地人员不可以进入的,到时候看看运气了,完全不可能像拍我美国朋友家造房子这样,一步一步拍下来,这么全。而且英国造房子速度慢,一栋小别墅从外到内,差不多要半年时间。小小一块豆腐干的楼盘要造上好几年呢。
  评论这张
 
阅读(34850)|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