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美国汽车节  

2011-08-24 06:48:30|  分类: 美国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末,我住的地方有一个汽车节,主要是秀老爷车的,那些玩车族把自己家中最旧的车给开出来秀了一下,在我们住的城市的主要街道上逛着,好像回到了很久以前,如果那些开车的能穿着那个年代的衣服就好了。
 
这辆车比我大年纪还大了,是1941年的,很多同学会说没搞错吧,这么老的车还能开,呵呵!当然,他们就是开到这里来停着的,但是整车已经翻新过了,外型还是没有改变,油漆,内饰都按原来样子翻新过了。
 
美国汽车节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我在拍照的时候真好看到这个车的主人,征得主人同意,他把车门打开让我把车内拍个够,座椅,门上都是红色牛皮和黑色牛皮包起来的。1941年出产的车操作台还蛮简单的, 没有现在这么复杂,有点像我小时候坐的公交汽车。 
美国汽车节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车主花了很多钱翻新保存这辆车, 轮胎什么已经完全新的了。 
美国汽车节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美国汽车节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美国汽车节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美国汽车节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辆吉普车跟我年纪一样大。 
美国汽车节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美国汽车节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美国汽车节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美国汽车节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个车已经不知道什么年代了, 是雪佛兰的, 估计只有在雪佛兰的博物馆才有了,别看前面的车灯样子很好, 那个已经坏了, 是用纸贴上去的, 照片上看不出吧。 呵呵,假的。只能白天开了, 晚上开不了了。 
 
美国汽车节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个同上面那个牌子一样,也是雪佛兰,这个车灯好的, 晚上还可以开,这辆车年纪也不小了。
 
美国汽车节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辆车漂亮伐,车身贴得像火焰一样, 样子感觉像拖拉机,驾驶室内只能坐一个人,除了司机之外。反光镜在门上的,年纪够大了。
 
美国汽车节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看看里面的方向盘吧, 也是年代久远了。 
美国汽车节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因为汽车节,有的也把家里最好的车开出来了。
 
这辆车好像年纪不大, 还蛮新的Lotus,样子够酷吧。 
美国汽车节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老公看到这辆车, 又开始跟我念叨他那法拉利车计划了,我告诉他这是白日梦。。。我拍拍他脑门,把他从白日梦中唤醒了,告诉他甭想了,有买那车的钱, 不如让我再买套房子,老了后可以在家做个收租婆,这个东西4个轮子一着地就掉钱,轮子一滚就在烧钱美国汽车节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在这上面,我们完全没有共同语言,这不仅是典型的中西文化差别,还包括着男女有别美国汽车节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美国汽车节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美国汽车节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因为汽车节,摩托车也开出来秀了。
 
这辆是美国最流行的摩托车叫Harley Davison,因为夏天,很多年轻人喜欢开着摩托出门。有件事情我一直没有弄明白, 美国这样一个事事都要强调安全的国家,但是开摩托车却不用带安全帽,这个连中国都不允许的,居然在美国发生了,开车人是“肉包铁”美国汽车节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在英国要是开摩托,完全是全副武装,从头到脚,手和膝盖都要武装好,不然警察看到严重罚款。
 
美国汽车节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驾驶的仪表盘像车一样复杂。 
美国汽车节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美国汽车节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辆车的油箱上都印着美女。
美国汽车节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车尾罩上也印着花。 
 
美国汽车节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评论这张
 
阅读(1131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