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纽约之士蛋糕(美国版)  

2011-08-16 02:54:49|  分类: 烘培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公在公司上班下午4-5点这样总喜欢来杯咖啡,吃点小点心,但是公司里面的饼干他不喜欢吃的,所以我总是变着花样做些蛋糕,小饼干,三明治,让他中午回家吃饭时候带去公司在喝咖啡时候吃。
 
上周想起来学做New York Chesse Cake了,但是J去欧洲度假了,没有人可以请教了,就到网上去搜索了一下帖子,觉得还不是很难做,照着网上的帖子准备材料,周末时候做了一下,还是蛮成功的。
 
我总感觉美国人的味蕾有问题,吃的东西不是很咸就是很甜。有一次一个当地人跟老公介绍,一起去一个美国人开的家庭餐厅吃饭,据说这个餐厅在当地一家开了50多年了,生意一直很好,于是就去了,已经是晚上8:30分了,外面还停着很多车,觉得生意是不错,进去后点了一个店里推荐的招牌批萨,一个色拉,结果批萨上来时候,盘子底都是油纽约之士蛋糕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在吃批萨时候,我是吃口批萨喝口水,那个批萨只有一个口味---咸,没吃几口就吃不下去了,平时我还吃口蛮咸的,也喜欢吃咸蟹,黄泥螺那种的,也受不了美国人的咸,真是纽约之士蛋糕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他们。结帐时候服务员看我们留了很多批萨在盘子里,拿了一个打包盒子给我们,让我们带回去,我什么也没有带全留再那里了。。。上当,上当纽约之士蛋糕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白花银子还要给小费,冤枉啊。。。出门我就怨老公,都是他不让我带寿司卷备着。自从那以后, 如果不是去美国大城市玩,我一定会做点吃的带着,万一找不到合适的饭店, 我也不至于再受同样罪。
 
这个就是我蛋糕原来的出处配方:http://www.kraftrecipes.com/recipes/philadelphia-new-york-cheesecake-51183.aspx# 根据我的经验,我把糖减少一半,蛋糕底因为用甜的消化饼干屑,我没有再加糖在里面,按照这个方子的糖加在蛋糕里面,估计要吃出糖尿病了。
 
下面是我用的材料,具体配方和比例我是按照改良后的做的
1)消化饼干(全麦饼干)碾碎后1杯的量,3勺奶油(Butter),做蛋糕底用。
2)酸奶油Sour Cream 225克,奶油芝士Chesse Cream 225克,鸡蛋4个,面粉3调羹,香草香精Vanilla Essence或者Vanilla Extract 1茶勺(照片中漏掉了),糖半杯,做蛋糕上层用。
 
纽约之士蛋糕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在碾饼干前先把烤箱预热到170度(325F),奶油提早从冰箱中拿出,等它软化,也可以在微波炉中软化,但是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自然融化。
蛋糕底做法:先将奶油融化,与消化饼干一起拌匀,然后压紧在烤盘的底部(我用的是8.5×8.5英寸的蛋糕烤盘),压紧后放入烤箱170度烤10分钟。 
纽约之士蛋糕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在烤箱烤蛋糕底部的同时, 可以开始做蛋糕表面了,将材料2里面的东西,除去3个鸡蛋外,全部放在一起搅拌。 
纽约之士蛋糕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等搅拌机搅匀后在放入另外一个鸡蛋,鸡蛋就这样一个一个添加进去,直到鸡蛋用完。这个时候烤箱里面的蛋糕底部也可以了。但是烤箱仍然保持原来温度。 
纽约之士蛋糕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将搅拌均匀的蛋糕上部分倒在已经烤好的蛋糕底部的盒子中(如照片),送入烤箱,同样170度(325F)考上40分钟。 
纽约之士蛋糕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就是烤好后刚出炉的只是蛋糕,因为很热,表面还抛起来着呢。 
纽约之士蛋糕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待蛋糕冷却后,放入冷藏至少4个小时后才能吃。 
纽约之士蛋糕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样一个蛋糕盒子可以分成6-9块,看你自己怎么喜欢,就怎么分割吧,老公喜欢小一点的,我就分成了9块,下面照片里面就是分成9块后的其中一块大小了。 

纽约之士蛋糕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因为要冷藏4个小时,我晚上睡觉前放入冰箱冷藏的,周日早上老公已经迫不急待的想吃了,我才不陪他这么早吃甜食呢,这里面全是奶油和之士,他也经不起我做的龙虾粥和烧卖的诱惑,想想还是先吃中式早餐,然后再来他的西式蛋糕咖啡吧纽约之士蛋糕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其实正宗的纽约之士蛋糕在吃的时候是不加任何东西在上面的,但是也可以根据你的口味加樱桃或者其他新鲜水果也可以,就任你随意发挥吧。
如果家里人少, 一下9块蛋糕吃不完, 可以分割好后,放速冻里面,把蛋糕冻硬了,再用锡纸分别包起来,存在冷冻里面,等要吃时候提早再拿出来,自然融化后就可以吃了,这个方法是J教我的,她也是一次做一大个,然后冷冻了慢慢吃的。
  评论这张
 
阅读(8911)|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