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凉拌番茄牛油果鲜奶酪  

2011-07-19 03:44:04|  分类: 学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菜中国人称凉拌菜,老外通常称作色拉,做起来方法很简单, 但是吃起来感觉糯糯的,不油腻,也很清爽。上次J和她老公来我家吃饭, 我就做了这个菜,J说很好吃,她还是第一次在我家吃到凉拌番茄牛油果鲜奶酪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我很是得意了一番(通常都是她教我的)。
 
材料:新鲜Mozzarella奶酪 100克,牛油果Avocado 2个,番茄Tomato 200克,橄榄油,盐少许,黑胡椒少许。
        (材料可以根据个人口味调整的, 我个人比较喜欢吃牛油果, 所以就放了2个)
做法:1)牛油果去皮,去核,切成小块。
            2)番茄洗净切小块
            3)新鲜Mozzarella奶酪切成同番茄,牛油果一样大小的小块
            4)把切好的小块一起放入大盘子里面, 倒入2勺橄榄油,按客人口味放少许盐,黑胡椒,拌匀就可以装盘,就OK了。
 
用的所有材料拍个集体照。(番茄是2次买了2个不同品种用剩下的, 准备消灭掉)
凉拌番茄牛油果鲜奶酪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凉拌番茄牛油果鲜奶酪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评论这张
 
阅读(672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