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感恩节晚餐  

2011-12-08 05:53:30|  分类: 美国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的感恩节我们去了美国的华盛顿,总得来说华盛顿给我印象不错,有点像中国的北京,华盛顿高楼不像纽约这么多,差不多都在10楼左右的建筑,街道宽敞,干净,也没有纽约这么多人。

在华盛顿,老公定了Hay Adams酒店,它针对着白宫和华盛顿纪念碑,因为考虑到安全问题,这家酒店的顶楼餐厅不是每晚开放的。餐厅以底楼的为主,我们到酒店那天正好是美国传统的感恩节,因为它是仅次于圣诞节的一个重要节日,所以酒店顶楼的餐厅就特别开放了晚餐。

我们入住时候前台小姐跟我们介绍说在顶楼吃饭可以看白宫和华盛顿纪念碑的夜景,被前台小姐这么一介绍,老公想,这是难得的机会,他马上请小姐帮我们订了顶楼餐厅的晚餐;那天因为感恩节,楼上的餐厅也对外开放,不住酒店的客人也可以上楼就餐,因为我们是住店客人,酒店帮我们安排了一个特别好的位置,正对着白宫和华盛顿纪念碑。

经常看我博客的朋友都知道我在美国不喜欢去外面吃饭,说实在,我是屡试屡败,所以对那天感恩节的晚餐没有抱多大希望,连这个餐厅是吃什么价钱多少都没有问,就是冲着那风景去的,准备好去被“斩”了。

这个酒店的餐厅布置得很漂亮,很有5星级酒店的气派,它曾经是当今黑人总统奥巴马就职前2周全家入住过的酒店。

当我们坐下,服务员递上酒单后我们才知道,这顿晚餐是自助餐形式的,自己点饮料和酒水就可以了,食物自己去餐台上拿。

照片最左侧的两张桌子上是热菜,是当晚的主菜,烤火鸡和牛肉,靠照片右侧的两张桌子上都是开胃前菜,大多都是海鲜,我看了很是喜欢;在前菜和主菜的中间还有一张小桌,有厨师现在的意大利面点,这个部分不吸引我。最吸引我的还是那两张前菜的桌子,里面有蟹肉钳,蟹肉塔,龙虾肉色拉,橘味鸭胸,烤蔬菜,还有烤猪肉等,看着这么多品种,不知道拿什么好。

感恩节晚餐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感恩节晚餐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感恩节晚餐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感恩节晚餐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第一盘头菜,我选了3个蟹钳,2个虾仁肉,一个蟹肉饼,2片烤小葫瓜,还有点色拉。
感恩节晚餐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蟹钳肉很好吃,经不起诱惑,第二盘又拿了3个,还拿了龙虾肉,2片烤茄子和1片烤甜椒,一块烤鱼肉,2片鸭胸,1片猪肉。

感恩节晚餐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其实这两盘前菜下去我已经差不多了,我对肉不是很敢兴趣的,但是感恩节的烤火鸡是主菜,所以我就去切了一片,再加2小片牛肉,尝尝味道。总体感觉还是喜欢他们的前菜。拿了主菜,正好靠近餐厅阳台位置的客人吃完了,正好空出位置来让我拍照。
 
这张照片的背景就是以白宫和华盛顿纪念碑为背景的。
The Hayadams酒店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一桌都是甜品,都做得很漂亮很精致。

 感恩节晚餐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甜品漂亮伐。

感恩节晚餐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感恩节晚餐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我意志薄弱,经不起诱惑,虽然很饱了,但是还是拿了这些甜品在自己盘子里面,最后也一起干掉了。

感恩节晚餐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吃甜品时候咖啡含在里面的,美式咖啡我不喜欢,所以没有要,果汁等不含酒精饮料费用都含在自助餐里面的,就是酒精饮料另外付钱的。
 
最后结账时候,才知道自助餐标准每人才85美金,加10%税+18%小费,总计110.33美金一个人。我们两人最后结账255美金含所有费用在内,老公点了一些酒,其实我觉得这样标准的自助餐85美金(税和消费到外面吃都要付的)一个人不算贵的。
 
网友们别以为我摆阔,我告诉你为什么我说不贵,美国人吃饭他们习惯至少3道菜,头菜,主菜,甜品这是最起码的,普通餐厅吃饭,头菜基本10美金左右,主菜基本20-30美金,如龙虾,蟹肉等海鲜类再贵点,甜品也在10美金左右,好的餐厅头菜,甜品都是在10美金以上的,就这最基本的三道菜加起来也要50-60美金了吧,所以按照美国人的吃饭方式和程序,这个价格不算贵。我到美国人餐厅去吃饭,大多都是一个前菜就饱了,或者就一个主菜,根本没有像他们这样全3道下来的。
 
大家不要折算成人民币,就按赚美金,花美金,赚人民币,花人民币来算,出门吃顿饭,110元标准一人,像这样的标准,环境,在上海和北京绝对找不到吧。
 
所以这顿感恩节晚餐是我到美国这1年多来,在美国吃得最好吃的一顿晚餐了感恩节晚餐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没有钱包被打劫的感觉感恩节晚餐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评论这张
 
阅读(8509)|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