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看我家小马Antoella比赛  

2011-12-31 03:31:04|  分类: 英国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公喜欢看赛马,还说准备退休后买一匹赛马,用Shanghai Sally命名去参赛看我家小马Antoella比赛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为了实践,今年他买了3匹赛马的股份,一匹是障碍赛的,另外两匹都是平地赛的。
 
因为我们没有拥有整个一匹马,所以跟其他马主一起分摊驯马,养马,运马参赛的所有费用,如果马得奖了,一起分摊奖金,马主看自己赛马参赛可以免门票的。
 
这次回英国,12月28日真好是老公买的那匹障碍赛马的比赛,也是这匹4岁小马的今年的第四次比赛,我们那匹马属于年轻的,比较小的,参赛较早的。驯马师说她的状态很好,喜欢一个人领跑,但是在障碍赛时候,因为路程长,并不适宜开始跑太快,要骑士驾驭得好,在后面再做最后冲刺比较好。
 
老公得了一张免费门票,我跟着老公,免了半张。我们的马Antoella在第二场12:50分参赛的1号马,跑第一的话得5000英镑奖金,这个奖金要跟马房,驯马师,骑士一起分的。
看我家小马Antoella比赛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看我家小马Antoella比赛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是比赛前,驯马是带着小马在场里秀了一圈。因为天很冷,马身上披着毯子,给马保暖,准备参赛去。其实马都不喜欢让人骑的,在骑士骑上马背时候,有的马就是一心想把骑士从马背上摔下的。
看我家小马Antoella比赛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赛前老公打电话去马房,马房负责人还说我们那匹马还蛮有可能赢赛的,状态不错,那天我还信心满满的穿得漂漂亮亮准备去牵头马呢看我家小马Antoella比赛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马房负责人还告诉我们,万一赢比赛,马身不能碰的,刚比赛下来,马的压力很大,这个时候碰她容易受惊的。
 
老公朋友同我们一起去看赛马的,老公在家时候已经在网上下了注,赌我家小马赢,还有一注是赢位置的,如果没有跑到第一,在第二第三,都可以赢钱;老公朋友的女儿下了10英镑的注在我们家小马身上,她还想赢的话可以分120英镑呢,结果比赛开始时候,第一次跳跃障碍赛,小马的腿就被树枝划破,流了很多血,最后骑士决定放弃了,就让她跑在后面了。
 
下面这张照片是我家那匹马在冲过终点线的时候,最后第三
看我家小马Antoella比赛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其实,在赛马中我最不喜欢看障碍赛的马赛,因为很危险的,我们买的小马不属于好的,所以轮不上参加大奖金的比赛。以前在电视上看过一次奖金很高的障碍赛,马在跳跃障碍时候倒下,腿被摔断的,或者骑士倒下,被马踩伤的,踩死的都有,这样的比赛很危险,所以在重大比赛时候,在赛马场都有直升飞机停在马场待命的,以防万一的。相对来说我喜欢平地赛马,比较安全。
 
在赛马时万一赛马腿摔断了,都是当场杀死的,据说断腿的疼痛,马受不了。 哪个马主的马腿在比赛中被摔断了,等于白投资这匹马了,什么也没有了,真是运气差极了。
 
像我这种“财迷”的,怎么会让老公退休后去投资这种娱乐活动呢,绝对不会的,像这次买些股票份玩过就好了,结束了看我家小马Antoella比赛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英国站
阅读(6652)|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