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今年的圣诞晚餐  

2011-12-26 07:04:20|  分类: 英国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今年的圣诞晚餐很简单,本来想去夏威夷度假的,因为去年圣诞在美国过,让我很失望,最后决定还是回英国家过圣诞和新年,这是我第二年在英国家过圣诞节。今年圣诞很简单,就我和老公两人在家过,想什么时候吃饭就什么时候吃饭,轻松自由,两人一起准备。
 
我做的前菜,三文鱼,蟹,虾仁色拉,色拉老公做的,盘子是我放的,我装盘还蛮漂亮吧,有点5星酒店的气派吧。两个蟹的中间忘记放柠檬了今年的圣诞晚餐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吃的时候才想起来今年的圣诞晚餐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今年的圣诞晚餐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是我做的生蚝,前天去Waitrose买的,就剩下最后6个,Waitrose的生蚝特好吃,比美国好吃多了,准备在回美国去之前再吃2次。这个东西在餐厅吃太不划算了,没有深究技术含量,自己家里调一下料就好了,简单得很。 
今年的圣诞晚餐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桌子上老公布置的,酒拿了很多出来,准备配各种菜的,他全放桌上了,弄得我们两人像酒鬼一样。 
今年的圣诞晚餐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晚餐开始,就一个前菜下去,我就被塞饱了。 
今年的圣诞晚餐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个是我主菜,两片烤猪肉和蔬菜,最后就半块,再也吃不下了。那个孢子甘蓝在Waitrose里面买的半成品,在微波炉里面加工一下就好了,Waitrose做得很好吃。其他蔬菜也是他们家买的半成品的,味道都很不错。
 
今年的圣诞晚餐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今天圣诞节,老公说圣诞布丁一定要吃的,我实在吃不下了,就弄了一勺试试味道,这个也是Waitrose里面买的,在9月份回英国时候老公就抢了一个,他说到时候圣诞回来会买不到好牌子的,果然前天去Waitrose的时候就没有看到我们买的那个牌子,不过这个圣诞布丁对我来说实在太甜,吃少点还行,味道不错。 
今年的圣诞晚餐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按圣诞大餐的规矩,后面还有奶酪配饼干,咖啡配圣诞塔,然后再喝点白兰地酒,据说是有帮助消化功能的,我是圣诞布丁后就直接白兰地了。前面实在不行了,全省率了。

今年的圣诞同前年在家过的圣诞完全两样,前年老公的女儿来我家,还带着刚出生的孩子,那个圣诞真是弄得我手忙脚乱,今年感觉轻松自由多了。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英国站
阅读(9264)|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