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国外来妹

体会海外平民生活。本人作品均为原创,不欢迎任何形式转载,引用

 
 
 

日志

 
 

生活在英国吃到底贵不贵,品质怎么样  

2011-12-15 21:29:45|  分类: 英国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些是我12日回到英国家的第一天去超市买的菜,看看这些菜新鲜,漂亮伐?
生活在英国吃到底贵不贵,品质怎么样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生活在英国吃到底贵不贵,品质怎么样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生活在英国吃到底贵不贵,品质怎么样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看好上面照片了,现在看下面的照片,哈哈!这些都是我在Tesco(中国也有这个超市名字叫:乐购)买的打折菜,过了12日,这些菜全进垃圾箱了。
 
菠菜包装显示是12日到期,一包540克重,原价2英镑,打折价格0.4英镑;
葱100克一包,全是根段的,原价1英镑,打折是0.2英镑;
李子直径是5-5.5厘米直径,6个一包,原价2.99英镑,打折价格是0.6英镑,包装显示13日前使用,货架陈列到12日。李子在拍照时候特意露出一个有疤痕的在外面,这李子每个都很硬,我喜欢吃稍微软一点的,准备在常温下多放几天,等稍微软点再吃。
 
生活在英国吃到底贵不贵,品质怎么样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颗花菜直径是15厘米左右,英国买花菜是按颗买的,一颗原价0.97英镑,打折后0.19英镑,包装上建议在14日前使用,货架陈列到12日到期;
孢子甘蓝也是一样到期日期,一包重量500克,原价0.75英镑,打折后0.15英镑,每包的尺寸标准是30-40毫米。
 
生活在英国吃到底贵不贵,品质怎么样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三文鱼是大包装的,一包1KG,原价12.78英镑,打折后6.39英镑,货架陈列日期也是12日,包装上的说明是:购买后同日入冰箱冷冻,一个月内用完。所以我买回来后留出2片做第二天晚餐,其他直接放入冰箱冷冻了,看那冷冻的,一小片装一个塑料袋的,1公斤有8小片独立包装,吃几片拿几片出来解冻就好了,方便又干净,在冰箱内绝不串味。
生活在英国吃到底贵不贵,品质怎么样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张照片我是特意要给网友们看,这一包里面有一根葱不好,就是顶端的那根,叶子有点坏了,你再仔细看看,有些葱的叶子顶端有点黄了,可想一下,如果你买不打折的,就是这么碧绿的白根小葱,整齐得一包一包放在绿色周转箱里面,周转箱放在有冷气的货架上,多漂亮呀,英国新鲜同美国和中国不一样,不靠洒水。

生活在英国吃到底贵不贵,品质怎么样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看过我博客我为什么喜欢上了英国的朋友都知道,在美国我根本不去买打折菜的,因为货架上新鲜的我都看不上眼,美国蔬菜水果独立包装上也没有显示有效期的。而且有的蔬菜已经放很久了,都干瘪了,照样原价卖你。

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是在我今年9月份时候去美国Meijer超市遇到的,我去买热狗准备做面包卷,结果在拿热狗的时候看到好几包有效期是5月份到期的,开始我还以为是到2012年5月份,我想怎么会这么长的有效期呢?结果仔细一看是2011年的5月份,但是我购物日期已经是9月份了,都过期这么久了,还在卖,同日,我还看到酸奶过期一天的,也放在货架上买。 从那以后,每次我在美国超市拿东西时候,绝对检查包装日期。那天我在结帐时候,我还问了Meijer超市的工作人员,你们过期食品是否可以销售,他们居然回答我可以销售,后面还跟了一句,但是他们每天会检查的,我就告诉他们,那个货架上的热狗是5月份的,已经过期很久了,我让他们工作人员去看一下。

在美国,我家门口的沃尔玛超市货架上的新鲜蔬菜,绝对是英国打折菜买了在冰箱里面再放上几天,拿出来的都比它新鲜漂亮的,在美国我最不喜欢去买蔬菜的地方就是沃尔玛了,那里面的菜品种少,不断在洒水,样子还是干瘪的。

这就是英国超市里面买的蔬菜,连黄瓜都有半根包装和一根包装的,全是用熟料袋封好包装,表明有效期的,按你需要选择大小买就是了。让你走进超市,绝对有购买欲望,绝对是新鲜看得到。

喜欢去Waitrose购物的理由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喜欢去Waitrose购物的理由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是英国的打折菜货架噢,别搞错啊!看看,东西还是这么漂亮。一次我在美国买了一个很小盆的这样的Basil回家用,反正美国东西不标日期的,我还挑了一盆比其他都看起来都新鲜的回家,我想买回家至少可以用几天吧,我用了几片叶子,剩下的在盆里面养着,天天浇水在那个Basil上,希望能保持多一些时间,结果才2天,叶子开始变干了,让我郁闷啊,我在英国买打折的还比它用得久呢生活在英国吃到底贵不贵,品质怎么样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喜欢去Waitrose购物的理由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我喜欢吃牛油果,而且喜欢稍微软一点的,英国超市卖得太硬,通常买回家我还要在常温下放上几天才会变软,有一次,我买了一个打折的,0.2英镑,回家忘记放外面了,结果在冷藏箱里面呆了一周,拿出来还是硬得可以敲人瘤。在英国,牛油果我基本都买打折的,反正回家也要放几天才吃的,但是在美国不同,美国没有打折的,而且买的时候我绝对是挑稍微硬一点的,不然回家不马上吃,没有几天就烂掉了,有的时候没有仔细挑,买回家还买到烂的呢生活在英国吃到底贵不贵,品质怎么样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在英国买菜根本不用挑,都是好的,我没有买到过烂的。有一次在美国超市买菜,贪便宜,想买整包2磅装的洋葱,结果挑了好几包洋葱,每包里面都至少有一个烂的,最后还是买散装的了。
喜欢去Waitrose购物的理由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再秀秀英国的培根肉,多精啊,美国培根都是油,2小片培根肉煎出来的油足够让你炒个菜。让我郁闷的是美国培根肉只要一开包装不马上用掉,就变颜色了,这是我12日买到的原价的培根肉,300克一包,2包4英镑,打开包装已经有2天了,照片是今天拍的,开包装的和不开包装的,颜色都一样,根本不变。

生活在英国吃到底贵不贵,品质怎么样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蔬菜是用那个打折的孢子甘蓝加了2片培根肉炒的,英国培根煎不出油,还要另外加油进去炒呢。孢子甘蓝菜第一次吃,以前在中国去普陀山吃过,但是不知道叫什么,普陀山人跟我说是观音菜,贵得要死,我点了一份,一点也不好吃,再也不买了。这个菜在国外超市挺多的,因为普陀山没有给我留下好印象,在国外也没有想再试试的欲望。

这次回英国,正好有打折,买了回家试试,好吃最好,不好吃,反正打折的,也试过了,以后就不买原价了,免得用原价的试,不好吃扔掉了多冤枉。买了在Youtube上学了,用培根加柠檬丝丝一起炒,味道还真不错。

生活在英国吃到底贵不贵,品质怎么样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英国的鸡蛋不但包装上标有效期,里面鸡蛋上还标编号呢!1.25英镑15个,不贵吧。

生活在英国吃到底贵不贵,品质怎么样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是打折菠菜和蘑菇,加了一个新鲜生鸡蛋的早餐,哈哈,营养很丰富吧!蘑菇是200克包装的,原价1英镑,打折价格0.2英镑。 
生活在英国吃到底贵不贵,品质怎么样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是到英国第二天的晚餐,菠菜炒蘑菇片外加干煎三文鱼,都是打折哦!
生活在英国吃到底贵不贵,品质怎么样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这是我在英国买的保鲜膜和烘培纸,在英国,只要有破损的外包装,都打折,如洗衣粉,这种烘培或者包装锡纸,有的时候罐头食品,只要被压扁了,罐头不圆了,都打折,这个对使用根本没有影响,所以我常常会去打折货架上看,有就买了放着,要用的时候就有了,方便实惠。 
生活在英国吃到底贵不贵,品质怎么样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其实在英国,对我一个第三世界去的,看习惯新鲜靠洒水的人来说,英国超市扔掉的都是好东西,都比中国和美国货架上卖出的好,我一直抱怨老公把我带错地方了,他应该先把我带美国去,然后再带英国生活,我对美国就没有这么多抱怨了,但是他却把顺序弄颠倒了,先带我去了英国住,然后再去美国住,这样让我在美国时时刻刻想着同英国比较,现在都在美国住了1年多了,比英国呆的时间长,但是还是不习惯美国,常常想念着英国的品质生活。
 
Tesco也不算英国好的超市,等老公回来了,我带网友们去Waitrose逛逛,那是英国比较好的超市,那里面的东西比Tesco新鲜漂亮多了,老公喜欢去那里买菜。我嫌贵,不舍得生活在英国吃到底贵不贵,品质怎么样 - 英国外来妹 - 英国外来妹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环游世界英国站
阅读(36890)| 评论(1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